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精神崩溃出现幻觉 担心自己将死在狱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3: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自从去年45岁的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卷入娈童案之后,杰克逊的精神就一直相当紧张。他深信一旦被判有罪要坐牢的话,他是一定会死在监狱里的。所以今年下半年即将到来的审判给了杰克逊莫大的精神压力。

  迈克尔-杰克逊目前正面临着一系列的起诉,他被控去年在新西兰牧场对一个14岁的癌症幸存男孩有多项猥亵行为。杰克逊的一位密友向英国媒体披露说,虽然杰克逊正尽力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想克服这种恐惧感,但是他们都很担心杰克逊,怕他挺不住导致心里崩溃。他说,现在杰克逊的状况非常糟糕,有时他甚至会一边哭一边流口水。他快要被压力击垮了,他的家人也是忧心忡忡,他们想劝他进行心理治疗来帮助他重建良好心态去应对困难。

  另外还有知情人透露说,杰克逊现在整天被一具棺材的幻象困扰着。他有时会象怪人一样坐着一动不动,有时又会失去控制一样又哭又叫。

  杰克逊的兄弟兰迪(RANDY)现在就正陪着他并寻求帮助他的机会。杰克逊坚信那些检察官在没找到办法把他扔进监狱之前是绝对不会罢手的。

  杰克逊把进监狱视同死亡,和强奸杀人犯在一起服刑的想法让他惊恐不已。不过,杰克逊的发言人瑞蒙-贝恩(Raymone Bain)却声称:“他还远没到崩溃的边缘。他一向相信自己是清白的,而且他再次坚持要在法庭上为自已做辩护。”(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