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新婚洛佩兹推出内衣系列 全力打造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4:01 新浪娱乐



珍妮佛-洛佩兹推出的内衣系列(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珍妮佛-洛佩兹是如何让她的新婚老公马克-安东尼喜笑颜开的呢?原来秘密就在于她收藏的那些最新款的性感内衣。

  女人最动人的地方,就是她们曲线玲珑的侗体,尤其是当你还有全世界最性感的翘臀时,自然更加需要那些最出色最性感的内衣来陪衬了。而时髦性感的珍姐在她的内衣上就下了偌大的功夫,比如她的新款内衣都加上了JLo特有的蕾丝花边和丝绸料子。颜色更是五颜六色,有巧克力,浅粉红色,粉蓝色等等。而且在款式上也更不相同,比如同样是用天鹅绒和网眼等材料做装饰的内衣,就有娃娃装、带着天鹅绒里衬骨弓的皮带装、紧身的短胸衣、蕾丝边缎子三角形胸罩和短裤等等不同式样。这些JLO牌的性感内衣大都起价为14美元,现在珍妮佛正在到处积极的推广她的内衣系列。

  对于她的这些内衣,33岁的珍妮佛自豪的说:“我的内衣表达的都是一些相当特别的、独一无二的、性感的理念。大家将会惊讶的看到我们位列前茅。当然,我们也会力求发展,一旦捕捉到一种新风格,我马上会把它加到产品线中去。”

  看看这些火辣辣的款式,不难看出新婚后的珍妮佛现在的心情是如何热腾腾的了。(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芙-洛佩兹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