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片场耍大牌显奢华作派 雇专人系鞋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8:45 新浪娱乐
洛佩兹片场耍大牌显奢华作派雇专人系鞋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拉丁美女詹妮弗-洛佩兹虽然在电影里总是演一些家境平常、素面朝天的女子,但她在生活当中一向奢华可是出了名的。众所周知,洛佩兹每次拍片都是助理随从一路人马前后簇拥,每件小事都有专人打理,近日,她把这种作风又推向了极致,甚至专门雇了一名帮她系鞋带的私人助理,轮到她的戏时这个助理就先弯下腰把她的高跟鞋带系好,以免总是喜欢穿细高跟鞋的洛佩兹拍片时不小心崴了脚。

  照片显示,一身玉女装扮的洛佩兹惬意地靠在汽车车门旁,而她的系鞋助理则蹲在一边小心翼翼地给她系好鞋带,仅看洛佩兹的表情丝毫不觉得自己这么做有什么不妥。也许洛佩兹觉得,“我花钱雇你就是为了让你把我的玉足侍候得舒舒服服的,只有这样,我才能干好我的工作,这没什么不对”。

  被拍下这张照片时,洛佩兹正在《怪兽婆婆》一片的片场休息,与她在片中演对手戏的是此前息影多年的女星简-方达,方达饰演“洛佩兹”的婆婆,两人剧中的角色之间矛盾不断,她们的表演也时常磨擦出火花,预计明年这部影片公映后肯定卖座。

  新婚的洛佩兹此前刚刚得到了丈夫马克-安东尼赠送的一双价值上万英镑的凉拖,安东尼还不无炫耀地声称,洛佩兹的一双玉足长得最漂亮,理应得到这样的优待。据称洛佩兹平常就非常注重足护,有一次为了少走路以免累着自己的脚,她竟然花16000英镑买了一辆轿车仅用来开车到300米远的一家餐厅吃饭,不知这一次雇穿鞋助理是否也与她的足护心得有关?(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怪兽婆婆》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