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美国广播公司:马龙-白兰度:一个时代的终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39 新浪娱乐

  美国历史上对好莱坞电影表演艺术产生革命性影响的人物马龙-白兰度已经离开了人世,他的律师表示,为了尊重白兰度的遗愿,他的葬礼将不公开举行。白兰度的辞世标志着美国电影行业一个时代的终结。

  对于好几代影迷而言,白兰度都留给了大家太多的回忆,他是自然表演流派的代表人物,他的表演很能打动人,这使得影迷往往将他本人与剧中人物联系在一起。在最初扮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的几个角色当中,白兰度因为性取向的原因引起了极大的争议,也使他成了叛逆者的象征。尽管如此,白兰度对于表演艺术的执着和近乎完美的追求为他赢得了如潮的好评,虽然他同时被称为不好合作,情绪化以及要求太高。

  影评专家称,虽然白兰度个性太强,但这却不足以弱化他在表演生涯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他是加里-格兰特、亨利-方达这一代明星与罗伯特-德尼罗、杰克-尼科尔森以及达斯汀-霍夫曼这一代男星之间的一座桥梁。《教父》一片中与白兰度演对手戏的好友詹姆斯-卡恩说:“白兰度对我这一代年轻演员产生的影响力比其他任何一位巨星都大,否认这一观点的人只能说他们并不懂得什么叫演电影。”

  另一方面,白兰度的个人生活却是充满了动荡,他的三任妻子在与他结婚之前都已经怀有身孕,他的儿子克里斯蒂安因为杀人被判刑,在法庭上,白兰度作证时发表了长达一个小时的“演说”,他说,是他和前妻毁了儿子,他对受害者的家属表示歉意,并说:“抱歉,如果能够用我来换回你们失去的亲人,我会毫不犹豫地这么做,我愿意为此承担一切后果。”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受害人的父亲却说,白兰度把法庭当成了片场,他这么说仅仅是在做秀和演戏,而白兰度的儿子理应被判死刑。(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