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施瓦辛格诽谤案审结 法官驳回加州女子控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10 新浪娱乐


伦达-米勒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53岁的加州女子伦达-米勒(Rhonda Miller)状告州长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一案日前被法官驳回。

  去年施瓦辛格竞选加州州长期间,伦达-米勒曾召开记者会,控诉在影片《终结者2》片场,施瓦辛格掀起她的衬衣对她进行猥亵。那段时间还有其他人的类似指控,矛头直指这位动作明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伦达说在记者会后仅仅几个小时,施瓦辛格竞选团向记者发出一封电子邮件,要他们去查看洛杉矶高等法院的网站,那上面有一个叫伦达-米勒的女人一长串的犯罪记录,旨在故意诬蔑她是重罪在身的案犯,其实网站上的伦达与她根本不是同一人,伦达-米勒因此于去年年底向施瓦辛格及其竞选团以诽谤罪提出控告。

  高等法院的法官罗伯特(Robert L. Hess)裁定,米勒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指证施瓦辛格,所以她成了受限级公众人物。她的律师应当提供“清楚而且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竞选团发邮件时,施瓦辛格知道米勒没有犯罪前科,而阿诺甚至否认知道有这么一封邮件。原告方提不出更多证据,法官因此驳回了伦达的指控。法官补充说,此外没有证据显示发出邮件的竞选团成员肖恩-沃尔什(Sean Walsh)或者其他人清楚米勒没有犯罪记录。

  对于法官的判决,原告米勒和律师誓要上诉。她说:“我认为在法庭上会有我胜诉的那一天。”

  阿诺的律师马丁-辛格(Martin Singer)说这个裁定表示米勒提起的诉讼是轻妄之举,施瓦辛格“永远不该受到起诉”。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阿诺-施瓦辛格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