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施瓦辛格麻烦不断 英国女主持控其性骚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7:52 新浪娱乐


安娜-理查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从银幕走上政坛的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又要在英国吃官司了。57岁的阿诺-施瓦辛格在竞选期间就没受到多名妇女提出的性骚扰指控,而英国的电视女主持人安娜-理查森(Anna Richardson)的申诉是最近的一次,她有望于近期提起一场金额高达10万英镑的诉讼。

  这场性骚扰指控的起因是2000年12月在伦敦她对阿诺做的一次采访,理查森宣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在录制一次电视采访节目之前,施瓦辛格把她拽到自己的膝上,还挤捏她的乳头。

  她说:“他使劲盯着我的胸脯看,还不停地说它们大的非同寻常。我和他握手时,他把我拽坐在他的膝上,说‘我真想知道你的胸是不是真的。’我告诉他我用的是F杯,结果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他就用手指捏住我的乳头使劲一挤,然后说‘没错,是真的。’我站起来说‘你让我很不安’。他让我不要紧张,接着又把我拉回到他腿上。我说‘求你了,我能走了吗?’他说‘好的。’我走开时他还拍我的臀部。”

  据说施瓦辛格首次对她的指控做出回应时说,理查森本人并不反对而且还鼓励这种行为。这起官司将重点调查施瓦辛格和他的班子是否损坏了理查森的名誉,他们曾说过理查森作为职业采访人,把性挑逗作为一项采访技巧。由于双方未能达成和解,案子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审理。届时其他曾被施州长的咸猪手侵犯过的妇女可能也会在法庭上做证。

  上个世纪70年代以来曾与施瓦辛格打过交道的6名妇女对他做出了相同的指控,此外还有10人在接受调查。去年施瓦辛格在谈到针对他的指控时,说:“你们听到的事有很多都不是真的,但我总是说‘无风不起浪’。”后来大约是看到这些事件会对他的竞选产生不利影响,他为自己对妇女的“恶劣行为”道了歉:“我道歉,因为我并不是存心要这么做的。”

  明星们在英国打官司,不仅会闹得沸沸扬扬而且还会破财。就像前不久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夫妇诉《Hello!》杂志一案,虽然最后以他们的胜诉而告终,但是100万镑的花费着实不菲,而且还造成了极坏的公众影响。所以如果这次施瓦辛格在伦敦的高等法院输了官司,那可要损失一大笔钱了。不过对于新任的加州州长来说,钱还在其次,宝贵的政治生命以及面子恐怕就很难保住了。(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阿诺-施瓦辛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