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风月图鉴专题 >正文

组图:英女星海滩戏水倩影抢眼 各色比基尼争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3:47 新浪娱乐
组图:英女星海滩戏水倩影抢眼各色比基尼争艳

浇个痛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英女星海滩戏水倩影抢眼各色比基尼争艳
斯特西-梅黄色比基尼抢镜

组图:英女星海滩戏水倩影抢眼各色比基尼争艳
名模萨茜玉体横陈引无限诱惑

组图:英女星海滩戏水倩影抢眼各色比基尼争艳
赫顿黑比基尼酷劲十足

  新浪娱乐讯:在以多雨著称的英国,阳光明媚的夏日本来短暂,七八月的海滩微风习习,海水温度不高不低,再加上连日来的高温天气,难怪这里的美女们会争相穿上各色艳丽的比基尼,在海边的度假胜地嬉戏打闹,享受海水阳光的同时也展示着自己靓丽的身材。

  瞧,知名的三版女郎妮可拉举起一桶水,朝着另一个女星梅兰妮劈头浇了下去,梅兰妮打了个寒噤,发出快意的尖叫。这两个著名的三版女郎好象有意在进行海滩身材秀,她们一个着粉红色比基尼,另一个则穿着一身湖蓝色的泳装,让周围度假的人们感到好不养眼。

  与此同时,自称拥有“新一代美臀”、向性感天后凯莉-米洛挑战的英国名模兼Hip-Hop音乐节目主持人萨茜身穿白色比基尼仰面躺在涨潮的海滩上,湛蓝的海水映衬得她不仅身材无可挑剔,眼神也勾魂夺魄,不难想象平日的她是何等“烟视媚行”。只可惜这一次萨茜没有亮出她引以为豪的臀部,倒是她纤细的蛮腰和性感的胸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还有18岁的斯特西-梅着一袭抢眼的黄色比基尼,尽管用一块带有蕾丝的黄绸布将腹部盖住,但还是掩不住年轻女孩的娇艳本色。而21岁的赫顿则身穿性感的黑色比基尼,戴着茶色太阳镜,金色的长发在风中飞舞,模样实在是很酷哦!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