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左拥美人右抱片约 盼望享受悠长假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4:12 新闻午报


裘德·洛和西亚娜·米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去年10月,《冷山》男主角裘德-洛和妻子萨迪离婚,不过他的新欢并不是和他闹绯闻的妮可-基德曼,而是21岁的英国女演员西亚娜-米勒。他们两人结缘于共同演出的电影《风流奇男子》,但是现在,米勒希望走出大牌男友的庇护,凭借自己的实力,打造一片天空。而2004年也将成为裘德-洛忙碌的一年,片约一部接一部,在忙碌过后,他盼望享受一段悠长假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西亚娜觉得自己在影片《风流奇男子》中一直尾随男友左右,她决定重新拍摄几个场景,以增加她角色的分量。最近,裘德-洛和西亚娜的恋情频频出现在报刊杂志上,所以,电影公司老板同意了西亚娜的决定,这样更能突出这位年轻的演员。

  据报道,西亚娜将在重新拍摄的镜头中展现自己曼妙的身姿。一位知情人士称:“该片发行公司派拉蒙认为,既然西亚娜在媒体上的出镜率那么高,那在电影中也应该把她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该片最初的拍摄已于去年完成,现在他们加上一些镜头,大部分都是西亚娜身着内衣的。”制片商的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而作为好莱坞当红明星,裘德-洛也不闲着,他又将出演另一部新片,从1946年的经典政治小说《当代奸雄》改编而来的电影。裘德-洛饰演记者杰克-布登,他是道貌岸然的政客威利-史塔克的得力助手,他亲历了威利的发迹史和没落史。威利-史塔克可能由肖恩-潘扮演,目前还在谈判中。影片发行公司哥伦比亚公司计划今年秋天开拍该片。由罗伯特-潘-沃伦写的小说《当代奸雄》曾获得普利策奖。

  “感情成熟的一年”———《冷山》男主角裘德-洛曾这样形容他的2003年。而2004年他的新片将不断出现,包括和现女友西亚娜擦出爱情火花的《风流奇男子》、和娜奥米-沃兹演对手戏的爱情喜剧《我爱哈克比》以及和两大美女格温妮斯-帕特洛安吉莉娜-朱利合作的影片《明日世界》等等。李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裘德-洛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