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首位原告的叔父将出书披露隐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4: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10年前以性骚扰罪名把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告上法庭的12岁男孩的叔父日前告诉美国媒体,他们家之所以接受2300万的庭外和解,是因为他向洛杉矶地区检察官提出的证人保护遭到了否决。

  1994年杰克逊向12岁男孩的叔父雷伊-钱德勒(Ray Chandler)支付了2300万美元,与原告方达成庭外和解。如今钱德勒准备把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写成书,出版发行。他告诉媒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体,他将在书中披露代表侄子控告杰克逊一案的“所有真相”。

  雷伊称,当时他们家收到无数的死亡威胁,但是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吉尔-加希提(Gil Garcetti)却拒绝启用证人保护程序。他说,加希提把威胁看得微不足道,否决了他们的保护要求,孩子的父亲就决定不再打这场官司。现在以新的侵犯儿童罪名指控杰克逊的圣巴巴拉县地区检察官汤姆-史耐顿(Tom Sneddon)当时就是被加希提的决定拖了后腿。

  钱德勒说近年来自己和现已24岁的原告及其父亲少有联系,但他看过马丁-巴舍尔(Martin Bashir)2003年2月的纪录片《与迈克尔-杰克逊共同生活》后,觉得应该有人站出来拨乱反正。在巴舍尔的专题片中,杰克逊与一名据说在他床上睡过的12岁的男孩手牵着手,他还为在他房间里以及在他床上睡觉的孩子辩解。钱德勒说:“这让我心惊肉跳。”

  据猜测,钱德勒的兄长和侄子于1994年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但是在圣巴巴拉市做律师的雷伊坚持说,他的书没有得到家庭其他成员的授权批准,和他们也没有关联。无论是他的兄长或侄子“都没参与这本书”的编写,他是惟一拥有版权的人。这本名为《All That Glitters: The Crime and the Cover Up》的书零售价在14—25美元之间,大约于9月12日前后在书店和网上面世发售。钱德勒说,为了能把握书中内容,他没通过出版商,而是自己出版发行。

  他说:“我在出版界朋友看过后说,想要出版一定得冲淡主题才行,尽管该书是以事实为基础,而且有证据加以佐证。”雷伊说,有许多证据是有关该案从未公开过的法律文件,其中包括男孩的证言和控告杰克逊的民事案中宣誓过的证词。9月12日后,他打算在网站上公开其中的一部分。

  钱德勒说,怀疑论者和批评家们肯定会抨击他的贪婪和对家人的不忠,但他已经做好了自我辩护的准备。他说:“整件事如果被隐瞒起来,那么就永远不会结束,事情一定得公诸与众,我所做的就是揭露真正的事实。”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他的兄弟不拒绝巨额的和解金,继续控告杰克逊。钱德勒回答说官司让他的家人烦恼不已,只想赶快结束这一切。

  钱德勒的这本书一出来,对明年元月受审的杰克逊无疑又是一场爆炸风暴。原因之一就是它验证了维克多-高提瑞(Victor Gutierrez)先前出版的一本书,其中记载了杰克逊与多名孩子的关系,包括钱德勒的侄子。维克多的书在美国遭到禁止,因此美国人无缘得见。

  总之雷伊-钱德勒不管家里其他人怎么想,他决心要把他家和迈克尔-杰克逊之间的恩恩怨怨一吐为尽。(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