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丝成最有价值明星 3分钟赚200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5:14 新浪娱乐
格温妮丝成最有价值明星3分钟赚200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自从几个月前产下女儿“苹果”之后,一直表示将过一段安逸的时间来照顾家庭,至于怎样轻松挣钱则是她的拿手好戏。眼下,格温妮斯就获得了一个只需花一天功夫,在电影《千真万确》中演唱一首长约3分钟的歌曲,就立刻赚得200万英镑的天赐良机。

  如此一来,格温妮斯就成为了有史以来为电影配唱的女星当中身价最高的幸运儿。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这200万英镑的酬劳就连格温妮斯的丈夫、英国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也难以企及,而马丁唱一首歌曲的价位只有2000英镑。

  格温妮斯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位美国女歌手佩姬-李,在电影开场90秒时演唱一首名为“What Is This Thing Called Love(爱是什么东西)”的歌曲,然后她就可以带着这张巨额支票回家了。该片的一个高级执行人员说:“还没有一个女明星工作一天就可以赚这么多钱,哪怕是芭芭拉-史翠珊这样的超级歌星。但我们认为钱并不是问题。当你所谈论的是一个像格温妮斯这样刚刚生完孩子、首次复出影坛的大美女时,一切就变得有价值了。她绝佳的演技将会使影片更加完美。”

  据悉,这部明星云集的影片讲述的是关于美国传奇作家杜鲁门-卡波特的故事。前天,格温妮斯声称:“我想暂时休息一段时间,有关我将引退的消息是言过其实的。当你有了孩子时,你就知道该先考虑什么了。我很想重返影坛,但眼下我只想和苹果在一起。我觉得做母亲的感觉太好了,她是全世界最可爱、最美好的孩子,甚至连她的尿布我也喜欢。” 顾炜

  佩内洛普拷贝赫本

  日前,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回到家乡马德里出席最新影片《别动》在西班牙的首映礼。在影片《别动》中,佩内洛普首度出演了一个颠覆自己美丽形象的角色,一个贫困潦倒的女人——包括一副发黑的牙齿和过火的妆容。这部影片为佩内洛普赢得了极高的评价,在地中海国家还获得了最高演技大奖的殊荣。

  当天,佩内洛普身穿一条跟奥黛丽-赫本在1950年代时穿的黑色长裙相仿的裙子,连她扎着丝带、向上卷翘的发式也和赫本当年极其相似(上图左)。在当天晚上的电影放映时间,她又换上了另一副时髦的行头———一条褶皱滚边的酒红色晚装(上图右)。佩内洛普表示:“我并不担心片中丑陋的扮相会损害我的形象,但我也不认为只是这样一个造型就能让我成功。”顾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