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辣妹小贝从容应对性绯闻 手拉手共进午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47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辣妹小贝从容应对性绯闻手拉手共进午餐(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自从辣妹的美容师丹妮尔-赫斯向公众透露她曾与贝克汉姆有染以来,一时间,英国各家媒体蜂拥而至,纷纷炒作小贝的这一性绯闻。然而,早已习惯了受人关注、尤其是经历了今年年初“丽贝卡风波”的辣妹夫妇现在却是处变不惊,而且两人的小日子还过得有滋有味、甜甜蜜蜜。

  很多人也许都还对于今年4月份小贝前私人女助理丽贝卡曝出与小贝的性绯闻之后辣
妹一家狼狈不堪的情景记忆犹新,当时小贝和辣妹一家的生活似乎完全被这一绯闻所左右了,不少媒体称,辣妹扬言要与小贝离婚,小贝跪在辣妹面前请求原谅以及辣妹每次出门都红肿着眼睛等等。这些消息让本来风光十足的辣妹小贝一下子变得灰头土脸。

  也许是吸取了此前的教训,这一次小贝夫妇面对新的性绯闻传言显得平静很多,绯闻似乎并没有给他们的夫妻关系和一家人的生活带来太大的负面影响。也没有新闻报道称,这对明星夫妻可能会因此而上法庭协议离婚。相反,辣妹和小贝一直显得团结一致,“共同对外”。

  日前,小贝携妻子到伦敦的波特兰医院做产前例行检查。其后,二人还高高兴兴地手拉着手到一家瑞士餐厅共进午餐。去餐厅就餐时,小贝穿着高领花色毛衣和仔裤,而且还一直拉着辣妹的手,一幅悠闲自得的模样,已经怀有5个月身孕的辣妹则穿了一件宽松的上衣,还将一只桔黄色的大手袋放在肚子前,显然是为了掩饰自己隆起的小腹,不过她还是习惯性地戴着一幅大大的墨镜。从夫妇俩的衣着和表情上都可以看出,他们的心情十分放松,丝毫没有被性绯闻搞得焦头烂额。

  而实际上,小贝夫妇之所以表情轻松,是因为他们已为逃避这场风波做好了打算。午饭后,他们就按照既定计划,离开伦敦直接飞往马德里。这样一来,这对明星夫妇就得以摆脱英国媒体的穷追猛打了。把一切烦恼都抛到脑后,让喜欢死缠烂打的媒体记者们去炒作吧,这种平和的心态也许正是小贝今后不再遇到类似的尴尬事件的灵丹妙药。(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