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凯莉-米洛之妹露臀表演 欲和姐姐比试性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56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之妹露臀表演欲和姐姐比试性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凯莉-米洛之妹露臀表演欲和姐姐比试性感(图)

凯莉-米洛之妹露臀表演欲和姐姐比试性感(图)

  新浪娱乐讯:众所周知,今年37岁的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一向以拥有全欧洲最美丽的臀部而著称,此前也有不少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人自称臀部美过凯莉,但均未得到世人认可。现在,就在年届40的凯莉已不再凭性感和曝露吸引歌迷之时,一个意想不到的明星却开始向凯莉发起挑战,而且这个当红明星却并非别人,正是凯莉的亲妹妹达妮-米洛。

  在近日于巴黎参加英国电信巨头沃达丰公司的一次晚宴表演时,达妮身着一条性感的鲜红色迷你超短连衣裙清新亮相,这条连衣裙不仅让她的整个后背都曝露在外,而且由于裙摆非常短,达妮每次做出动作时都会导致她春光若隐若现,甚至有一次几乎已经是春光乍现。她圆润翘起的美臀差一点儿就完全走光,不知道达妮自己是否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还是她有意在向世人宣称,“看看,我的臀部丝毫不比姐姐的逊色吧!”

  达妮这次的表演尤其卖力,再加上她演唱的几首歌曲全都是动感十足的曲调,所以只要她下身一活动起来飞扬的超短裙裙摆就根本无法遮住她的臀部,一些在场的人士不禁拿达妮开玩笑说,不知道她是否身着凯莉品牌的内裤,至少这样也可以给姐姐的内衣品牌做做广告,省得回去因为展现自己的美臀而招惹姐姐不开心。达妮此前刚刚与她的法国男友分手,再加上她的新专辑不久就将面市,现在努力为自己招揽人气可能是她如今在着装方面变得日益大胆前卫的主要原因,这个圣诞她将和凯莉一起回澳大利亚与父母团聚,拥有这样一对美丽性感的女儿,身在澳洲的米洛父母一定是非常开心。(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莉-米洛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