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律师要求推迟庭审 20日听证会将展开讨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3:51 新浪娱乐
杰克逊律师要求推迟庭审20日听证会将展开讨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律师们昨天要求推迟明年一月关于娈童指控的庭审,并声言针对杰克逊的性骚扰指控应该撤销,因为它乃是“报复性的控告,令人发指的政府行为”。

  律师们还要求压下这个月对杰克逊Neverland庄园的突袭式搜查中得来的新证据。据称,在12月3日和4日的搜查过程中,警方从杰克逊口腔中进行了DNA取样,并察看了庄园内
的电话和安全系统。

  除此之外,杰克逊的律师们还对控告他的大陪审团提出抗议,声称黑人和拉美人已经“系统地”被从陪审团中排挤出去,地区陪审团专员在法庭文件中否认了这项指责。圣巴巴拉高级法庭对推迟庭审的要求加以封存保密,因此至今尚未清楚:杰克逊的律师为什么提出推迟庭审,推迟多长时间,以及什么行为使得他们认为对杰克逊的指控是“报复性的控告,令人发指的政府行为”。然而,辩方推迟庭审的主要动机在要求将其封存的文件中有大致的阐述。

  杰克逊的庭审原定于明年1月31日开始。为了避免听证会占用太长时间,圣巴巴拉地区检察官将对杰克逊的指控呈给大陪审团,通过大陪审团起诉他并将案子直接送入庭审程序。据本周一在法庭上公开的文件,杰克逊的律师们抗议说大陪审团的种族歧视造成了其决定的偏差。辩护律师之一罗伯特-桑格说:“选择该大陪审团人员的过程对于被告是不公平的。”

  杰克逊的律师团要求传讯圣巴巴拉地区陪审团专员加里-布莱尔。布莱尔的律师则否认了桑格律师的言论,声称该大陪审团人员代表了典型的社会阶层。布莱尔还指出杰克逊“搜集关于大陪审团组集过程的秘密信息”并要求法院采取行动摒除这一行为。他对法庭陈述了自己挑选该案件大陪审团人员以及为名单保密过程中所面临的艰难境况,称由于媒体的密切注意,他不得不偏离常规做法,以达到保密的目的。他要求大陪审团成员们“每天在城市的不同地方聚头”。布莱尔还说,尽管如此,媒体还是无视大陪审团人员必须保密的禁令,无孔不入,因此任何消息的发放都会影响到挑选大陪审团过程的公正性。

  本月20日,有关杰克逊辩护律师推迟庭审、撤销指控和压下新证据等等要求,以及对大陪审团的质疑,将在听证会中得到讨论。据称,杰克逊本人将不会出席这次听证会。去年4月,时年45岁的杰克逊对于娈童指控以及给受害儿童灌酒等指控均表示否认。(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