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诽闻接连不断 十年娈童案搞惨歌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1:13 南京晨报

  用歌王来形容迈克尔-杰克逊一点也不为过。他清澈的嗓音,他无与伦比的舞步,曾经让大洋彼案的我们感叹:原来这才是音乐。不过自从10年前杰克逊用1500万美元摆平娈童案以来,有关歌王的诽闻接连不断:私生子、性虐待、婚变……10年后,他又面临同样的娈童案的起诉,而且情况似乎更严重,被害儿童不要钱而非要讨个说法。“拯救世界”的杰克逊是否会“坠入地狱”?那一起起娈童案又是怎样发生的呢?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十年历程。

  1993年

  关键人物:佐丹-钱德勒

  年龄:13岁

  缘起:

  1993年,13岁的佐丹.钱德勒在母亲的陪同下向法院提出起诉,声称杰克逊曾和儿子一起睡觉。如果仅仅睡觉就罢了。他还给钱德勒看恐怖片《驱魔人》,在小男孩害怕时对他发起性骚扰。此后,杰克逊曾多次将他带到家里对他进行性虐待。几个月后,法院正式审理此案。

  证据

  钱德勒的母亲向法院出示孩子被抓伤的照片,法官还从没有小孩的杰克逊庄园里搜到儿童用品,钱德勒也回忆起杰克逊侵害他的情景。最近,钱德勒的叔叔又出书《金光闪闪:罪行与掩盖》。书中透露了一个从没有被媒体挖掘过的新闻:男孩因为无法承受母亲将他推向公众视线的压力,而在胜诉后断绝了母子关系至今,他同时表示一生都不会原谅母亲。

  结局

  杰克逊以不愿影响其演艺生涯为由和男孩达成庭外和解,杰克逊赔款1500万美元。后来男童又承认是被自己的父亲侵犯,推翻了对杰克逊的指控。

  都是记录

  2003年

  关键人物:凯文

  年龄:14岁

  缘起:

  2003年,美国电视新闻网录制了一期特别节目:《与杰克逊一起生活》,在这部记录片中掀开了当时已经留言四起的杰克逊生活的一角:他给自己的三个孩子戴上面纱,不让他们的真面目给外界任何一个人看到;他的庄园是豪华的荷兰农场,其奢侈程度足以让任何一个富豪汗颜。当然其中最引人争议还是杰克逊经常和男童睡觉一事。

  在他的房间里过夜的孩子就是时年12岁的凯文。凯文说他两年前就遇到了杰克逊,并相信这位大歌星对他的友谊支持他从癌症中挺过来。他还说他的父母也很高兴他能和杰克逊一起共度美好时光。此后,记录片的拍摄者成了杰克逊的“敌人”,歌王恨死了他。因为他在片中的暗示也证明了杰克逊有虐待娈童的偏好。随后,警方就此事件展开调查。

  证据

  电视新闻网的播出的录像《与杰克逊一起生活》;男童还向警方提供杰克逊写给他的求爱信,在信中杰克逊大胆表达了对男童的爱慕之情。男童的父母也向警方提供有关杰克逊性虐待他们儿子的报告,报告中详细报道了男童的受虐过程和小孩受到的伤害。

  结局

  让人觉得纳闷的是,开庭受审时男童和他母亲在法院还一直称赞杰克逊的为人,男童的父亲甚至他一直都很喜欢杰克逊的音乐。后来这件事不了了之,因为杰克逊向男童赔偿了230万美元。

  2004年

  关键人物:童星麦考利 阿隆

  年龄:14岁

  缘起

  2004年11月19日,加州圣巴巴拉县法官接受一个不肯透露姓名的男童的上诉,声称杰克逊曾多次对他进行性侵犯,男孩的父母极力想讨个公道。法官证实杰克逊猥亵儿童的多项指控,加上杰克逊此类“前科颇多”,警方很快发出了逮捕令,目前杰克逊方面正和法官磋商。

  证据

  警方两次到杰克逊的庄园搜查但都一无所获,后来在当地法官的干涉下,警方从杰克逊口中获得DNA样本,最近从他家中找到的色情杂志上发现遭猥亵儿童的指纹。此案将在明年年初开审。杰克逊可谓众叛亲离,相随十年的律师甚至不愿出庭为其辩护。此外,和杰克逊一起表演过的童星麦考利和阿隆也有可能作为目击证人参加庭审。

  结局:此案尚在审理之中

  我的自白(搞笑版)

  谁说我破产了?

  娈童事件以来,有关我入不敷出、濒临破产的传闻不绝于耳,呵呵,其实他们都错了,我的钱多的很呢。小小的几场官司从我这儿拿走的仅是皮毛,况且并非每一个贪财的家伙都得逞了的。

  看看美国福布斯杂志吧。它刚刚公布了我的净资产:3.5亿美元,如果不去除高达2亿美元的债务,我的钱可远远不止这些。当然,这主要是指我在索尼及ATV音乐公司所占股份市,他们好像还忘了把我在桑塔巴巴拉地区的庄园算在内。那可是块风水宝地哦。不过要我对外可不敢多说,我一般给他们报出的数字是10亿美元。至于本歌王的财产到底有多少?呵呵,你们猜去吧。

  前几天我还偷偷告诉来我家玩耍的一名漂亮男童,我准备在荷兰农场里再建一个水主题公园。荷兰农场是我在1998年的时候花了1450万美金买到的,可现在这个庄园至少值5000万美金。农场里现在有一个游乐园、一个动物园,还有供观光用的火车。我家每年的运作费用就高达300万美元呢。呵呵,有钱吧。

  曾经的歌王不见了,被整容整得面目全非的杰克逊还要应付绯闻,其中孰是孰非、真真假假虽然无从知道,但我们宁愿相信歌王是清白的。毕竟这个社会想从富翁身上揩油的人太多了,毕竟杰克逊清澈的声音和妖娆的月亮舞步曾经让我们第一次见识了美国音乐的优美和前卫。

  随便在网上浏览了一下,95%的消息都是在唾弃他、辱骂他,整个世界似乎都在疯狂的进行反杰克逊浪潮。巨星也是平凡人,平凡人的承受能力极其有限。最近听说杰克逊他老人家经常往心理医生那儿跑,而妹妹珍妮杰克逊一边应付自己露乳风波的时候,一边还替哥哥向媒体求情:他现在快被逼疯了,你们放了他吧。其实《与杰克逊一起生活》让我们只窥见了杰克逊生活的一角,他的内心世界是否如他的歌曲《拯救地球》一样清澈?他对孩子的亲密是否真的如他所说的那般单纯?在面对这么多这么多攻击的时候,他到底抱着什么想法?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已经无从知晓,或许答案早就被传媒各式各样的新闻淹没了。

  我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如某些人所说得那般肮脏,但他的音乐曾经帮助我度过了许多孤独的时光,从他干净的声音里,我能真切地感受到什么是爱,什么是宽容,那我宁愿宽容地相信杰克逊是无辜的。 本版撰文:宋展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