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氏911》争议不断的大赢家专题 >正文

美民众票选大奖揭晓 《华氏911》荣膺最佳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6:14 新浪娱乐
美民众票选大奖揭晓《华氏911》荣膺最佳电影

迈克尔-摩尔和妻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好莱坞“民众票选大奖”(又译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揭晓,反布什的纪录片《华氏911》被评选为最佳电影,而《耶稣受难记》被评选为最佳剧情片。《怪物史莱克2》包揽最佳动画片奖和最佳喜剧电影奖,该片的票房收入达到4亿3600万美元,成为美国电影的票房冠军。

  电视剧中,煽情片《欲乱绝情妻》被评为最佳新片,《老友记》中“乔伊”扮演者
迈特-内班克(Matt LeBlanc)被评为最佳喜剧新人。《威尔与葛蕾丝》和《犯罪现场》分别赢得最佳电视喜剧奖和最佳电视情节剧奖。

  强尼-戴普赢得最受欢迎男影星奖,茱丽娅-罗伯茨赢得最受欢迎女影星奖,蕾妮-齐薇格赢得最受欢迎女主角奖。曾在《老友记》中扮演蹩脚演员“乔伊”的迈特-内班克赢得最受欢迎电视男星奖。《犯罪现场》主演玛格-赫尔根贝格(Marg Helgenberger)赢得最受欢迎电视女星奖。

  其后的数周是美国年度颁奖季节,各专业组织与批评家团体将选出最佳电影、电视节目、歌曲以及音乐家。“公众最喜欢电影奖”则是反映民间意见的奖项。“公众最喜欢电影奖”提名由《娱乐周刊》杂志征集的6000名观众提出,然后通过网络投票决出最终获奖者。该奖的评选过程在CBS电视台的网站进行。今年2100万人通过网络投票参与了该奖的评选。

  《华氏911》和《耶稣受难记》在影评家那里都没有受到很高的评价。《耶稣受难记》导演梅尔-吉普森宣布不会拿该片参加奥斯卡奖的评选,“对于我来说,真的,公众最喜欢电影奖就已经是最终目标了,因为电影不是为了给影评家们看的,公众才是最重要的。”而《华氏911》导演迈克尔-摩尔的电影褒扬了参加伊拉克战争的士兵,严厉批判了美国总统布什及美国领导下的伊拉克战争。早在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摩尔就是一个直言不讳的批评者,他对他的观众说,“国家仍然是我们所有人的,不是什么左派右派或者共和党民主党的。”(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华氏911》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