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电影大奖揭晓 《英雄》惜败《华氏91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34 信息时报
好莱坞电影大奖揭晓《英雄》惜败《华氏911》

凯拉·奈特莉以金色短发和低胸晚装示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电影大奖揭晓《英雄》惜败《华氏911》
斯佳丽也以一袭低胸短裙抢镜

好莱坞电影大奖揭晓《英雄》惜败《华氏911》
约翰·特拉沃尔塔获得终身成就奖,他老婆似乎比他更开心

  时报讯 一年一度的好莱坞电影节于美国时间本月18日圆满结束,在当日举行的第8届好莱坞电影大奖颁奖礼上,讽刺美国总统布什的纪录片《华氏911》获选全年最佳电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安妮特-贝宁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亚瑟王》女星凯拉-奈特莉则勇夺最突破女演员奖,风头一时无两。

  最出风头的大奖——《华氏911》获选最佳电影

  今年的好莱坞电影节于12日到18日在比华利山举行,并邀请了不少具分量的嘉宾出席,场面星光熠熠。在最佳电影的提名名单中,包括有《华氏911》、《蜘蛛侠2》、《耶稣受难记》、《借刀杀人》和张艺谋的首部武侠作品《英雄》等十部影片,并由网民投票选出。虽然《耶稣受难记》和《英雄》在北美的票房成绩不俗,但最后还是由迈克尔-摩尔执导的《华》片以些微票数险胜,夺走最佳电影奖,足见《华》片虽因批评美国总统布什而备受争议,但在不少网民心中仍甚具代表性。

  至于刚获《福布斯》及《娱乐周刊》选为好莱坞最具权力人士的梅尔-吉布森,则凭全球票房超逾6亿美元的《耶稣受难记》,替他赢得监制大奖;最佳导演落入《借刀杀人》的迈克尔-曼手上。而最近有新片《火海豪情》上映的约翰-特拉沃尔塔,则获颁终身成就奖,大会盛赞他凭《危险人物》及《周末狂热》等电影,已成为殿堂级人物。

  最风骚的女星——奈特莉斯佳丽斗性感

  在众多明星中,两位炙手可热的好莱坞新晋女星凯拉-奈特莉及斯佳丽-约翰逊齐齐以性感斗出位。《亚瑟王》女主角凯拉-奈特莉彻底放弃了昔日的棕色长发,留起俏丽活泼的金色短发。曾公开自嘲胸脯平平无奇的她还选择了一袭开衩深至腰间的V字领豹纹晚装出现在公众面前。加上勇夺本届最突破女演员奖,奈特莉可说是风头一时无两。同场出现的上届最突破女演员斯佳丽-约翰逊,虽然身材娇小,但胜在线条诱人健康,她身穿一袭低胸短裙出现,十分抢镜,论诱人度绝对不输给奈特莉。

  最出人意表的情侣——莱昂纳多偕女友粉碎分手传闻

  曾在电影《逍遥法外》中扮演罪犯法兰克前半生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新片《飞行者》尚未上映已备受重视,他更先拔头筹赢取这次的最佳男演员奖。早前有报道指,他跟巴西名模女友吉赛尔-邦辰情变分手,但当日莱昂纳多却带同悉心打扮的吉赛尔一起出席,传媒指二人以实际行动粉碎分手传闻。

  此外,《今日美国》的专栏作家斯科特-保利斯就来届奥斯卡作出预测,《华氏911》及《亚历山大大帝》被看好可入围“最佳电影”;最佳男主角方面,演《Ray》的杰米-福克斯、演《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的金-凯瑞及演《飞行者》的莱昂纳多均大有机会入围奥斯卡;而演《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的凯特-温斯莱特、演《水栖生命》的凯特-布兰切特及演《成为朱丽娅》的安妮特-贝宁则有望角逐影后宝座。东东

  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华氏911》

  最佳导演 迈克尔-曼

  最佳监制 梅尔-吉布森

  最佳男演员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最佳女演员 安妮特-贝宁

  最突破男演员 杰米-福克斯

  最突破女演员 凯拉-奈特莉

  终身成就奖 约翰-特拉沃尔塔

  最佳好莱坞动画 《史莱克2》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英雄》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