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听证会秘密听审 媒体系列剧重现案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杰克逊听证会秘密听审媒体系列剧重现案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流行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在调查了一年多的时间后,终于在当地时间昨天(本地时间今天凌晨)举行了听证会。而之前,杰克逊的律师团向加州高级法院提出申请,要求不要公开审理此案,而是秘密进行。

  律师要求秘密听审

  杰克逊的律师在听证会之前几天向加州的法官递交了一份申请,要求在“秘密的环境下审理对杰克逊的指控”。理由是“由于有太多不同的人介入了案件,而且在情感上倾向了原告,这对审判的结果会有一定的影响,为了公平起见,希望不要让大众进入法院听证。”

  这项特殊的请求在法院有关负责人的慎重考虑下,得到了圣-芭芭拉州高级法院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的许肯。

  案件成为系列剧题材

  由于被禁止进入法庭拍摄,媒体都挖空心思来报道杰克逊的娈童案。一个美国人和英国的“E!”娱乐频道想出了一个点子,以案件为题材,把审理的过程以系列戏剧的方式“重现”出来,法院当天的记录将成为“剧本”,证词就成了“台词”。而电视台方面也一再强调,这只是一个娱乐大众的做法,没有藐视法庭的意思。

  这个系列剧将于1月31日晚上出街,分五天,每天半个小时播出,同时会在“E!”的互联网视频上播出,全球超过50个国家都可以收看。届时,电视台还将请来法律专家分析案件的情况。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