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推迟庭审要求遭拒 明年1月31日如期出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6:07 新浪娱乐
杰克逊推迟庭审要求遭拒明年1月31日如期出庭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最近,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辩护律师一再提出,希望法庭能够推迟杰克逊娈童案的庭审时间,但这一要求已经遭到了法官的拒绝,因此庭审将于原定时间明年1月31日如期举行。控辩双方估计这次庭审将持续四五个月的时间。

  杰克逊的律师提出,推迟甚至撤销庭审的理由是,这一庭审是一起“报复性的指控、一个令人发指的政府破坏行为”,但该理由遭到了审理此案的法官梅尔维尔的否决。

  在上周日举行的庭审前听证会上,杰克逊的律师罗伯特-桑格要求法官将庭审推迟3个月,好给辩方律师留出足够的时间审阅检察官提交的14000页证据报告,但该动议也未能获得通过。梅尔维尔法官称,庭审推迟将造成“巨大的倒退,如果我将此案推迟三个月,我们将再签署90份搜查证,并引发90次要求推迟庭审的动议”。

  另外,在定于明年1月12日将要举行的听证会上,检察官将应法官要求对庭审期间将呈上的证据的有效性进行辩论。

  现年46岁的杰克逊被控对男童施行性骚扰及给受害儿童灌酒,但他一直对这些指控表示否认。(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