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安妮斯顿共进烛光晚餐 金童玉女有望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2:28 新浪娱乐
皮特安妮斯顿共进烛光晚餐金童玉女有望复合

皮特和安妮斯顿昔日恩爱令人羡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个月前,好莱坞“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宣告婚姻破裂,这一消息令全球无数影迷为之唏嘘不已,大多数人都希望他们只是暂时的分手,那么如今他们的情形如何呢?

  上周某晚8点这对前情侣在好莱坞西区手拉手一起散步。有人看到手上还戴着结婚戒指的皮特与詹妮弗一同出现在一个隐秘的报亭附近。当他们看到有人路过的时候,没有隐藏
他们的亲密表现。随后他们走进一家高级餐厅享用烛光晚餐,进餐时两人不断地亲吻拥抱。一个消息人士称,“皮特和詹妮弗格格笑着,手拉着手,他们看上去很开心。这可太令人惊讶了,仿佛过去几个星期的事情没有发生一样。进餐的过程中他们窃窃私语,手拉在一起就没有分开过。看到这种情形令人吃惊,尤其在他们最近大谈分手之后。过去几周里报纸上出现很多詹妮弗形容憔悴的照片,但在餐厅里她显得容光焕发,美丽极了。他们11点钟才手拉手离开餐厅。”

  前天在一张照片上皮特几个星期以来第一次微笑了,照片上他站在洛杉矶的一个阳台上,手里拿着一瓶啤酒和一支雪茄,向镜头咧嘴笑着。当宣告两人4年的婚姻破裂的时候,他们曾发誓“仍然是忠诚、互相关心的朋友,彼此都爱对方、崇拜对方。”

  虽然自从去年12月起,詹妮弗就取下了皮特在婚礼上亲自为她带上的婚戒,皮特却一直戴着结婚戒指。当时人们就猜测这对夫妇复合的可能性很大。布拉德的一个朋友称,“虽然分手了,两人之间仍然互相尊重和爱慕,事实上皮特没有抛弃自己的戒指就表示他对詹妮弗还有感觉。也许还有别的情况我们不清楚,但是考虑到上周他们的亲密行为,看样子复合的可能性很大。希望他们远远不是好朋友而已。”(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