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上电视为娈童案辩护称当名人不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16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上电视为娈童案辩护称当名人不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上电视为娈童案辩护称当名人不易

  新浪娱乐讯 目前,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庭审正在进行之中。本周六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将播出对杰克逊的电视专访。此次专访还是自从娈童案重新开庭后杰克逊第一次对公众发表对此案的评论。

  虽然法院禁止杰克逊对此案发表言论,但他还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越是出名就越容易受到他人攻击,但事实最终将得到澄清,“越大的明星就成为越大的靶子。我不是想说
我是个超级明星什么的,我不是指那个。我只是在说明一个事实,人们喜欢针对名人,我们都是靶子。但是事实总会澄清的,我相信这一点。”

  杰克逊称,检察官提出的所谓他施行儿童性骚扰罪行的“魔窟”内维兰庄园,是他设计来实现自己童年时的梦想、弥补童年未曾享受过的乐趣的地方,“我把内维兰庄园建成我自己和我的孩子们的家。它可以提供机会让我做小时候没有钱做到的事情。我们小时候不能上影院,不能去迪斯尼乐园,不能做很多好玩的事。我们颠沛流离,我们拼命工作。我们曾经很享受内维兰庄园的生活。我拥有这样一个地方,全世界我最爱的东西都在它的门后。别人有城堡、直升飞机等等喜爱的东西,而我喜爱的就是给与、分享和拥有简单而天真无邪的乐趣。”

  杰克逊称,内维兰庄园也给贫民孩子们提供了快乐的游玩场所,“为了那些没有看过山,没有参加过酒会,没有骑过小马或骆驼的孩子们带来快乐。”他还表示,“所以如果我能开放内维兰的大门,听到孩子们爆发出来的阵阵欢笑,看他们奔跑玩耍,我会说,感谢你,上帝。我感到自己赢得了上帝赞许的微笑,因为我正在把快乐和幸福带给别人。”

  采访中,杰克逊还提及他的模仿者、说唱艺人痞子阿姆。阿姆在《Just Lose It》MTV中模仿杰克逊的演唱和动作,而他表演的背景则是一大群男孩,阿姆边唱边说,“来吧,小孩们,坐在我的膝盖上,猜猜谁带回了新饶舌乐。”杰克逊称他一向尊敬“阿姆先生”,但认为阿姆应该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我一生中大部分时间是个艺术家,我从来不攻击别的艺术家。伟大的艺术家从不那么做,也没有必要那么做。”

  此外,杰克逊还为妹妹珍妮特-杰克逊在去年超级碗橄榄球赛上的“露胸事件”辩护,“事实上我当时就在观看她的表演,但是我什么也没有看见……(我告诉她)要坚强些。一切都会过去,不要担心。我已经见识过最糟糕的事情。”(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