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47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吉他大师克拉普顿双喜临门 格莱美前喜添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8:33 新浪娱乐
吉他大师克拉普顿双喜临门格莱美前喜添千金

克拉普顿(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59岁的欧美乐坛吉他大师埃里克-克拉普顿同时代的摇滚歌手们可能都已经忙着抱孙子了,而显然宝刀未老的克拉普顿却再次做了老爸。本周五, 克拉普顿的发言人称,就在一年一度的格莱美音乐盛典还有一个星期就将揭晓之际,克拉普顿的妻子为他生下了夫妇俩的第3个孩子。对于这位曾经3次入选摇滚音乐名人堂,16次赢得格莱美奖的元老级人物而言,能够在格莱美颁奖前看到自己可爱的女儿,这真的是双喜临门的好事。

  克拉普顿的妻子、29岁的梅莉娅-迈克伊内利是在伦敦一家医院生下了他们的女儿。一位消息人士称,目前婴儿和产妇的状况都很好,妻子生产期间克拉普顿一直守候在她身旁。克拉普顿此前已经与梅莉娅生下了两个女儿,而他前度婚姻还为他留下了19岁的长女露茜。

  1991年,克拉普顿4岁的儿子因为从阳台坠落而早早地夭折,为纪念这个孩子,克拉普顿创作了歌曲《天堂之泪》(Tears in Heaven),可能是因为用情至深,这首歌也为他赢得了一项格莱美奖。

  在克拉普顿的音乐生涯中,他为很多明星写过歌,其中包括英国老版歌星埃尔顿-约翰、罗德-斯图尔特、奥兹-奥斯鲍尼(Ozzy Osbourne)等人。上个月,克拉普顿还参加了亚洲海啸赈灾义演音乐会。

  2月13日,格莱美奖将举行颁奖仪式,而克拉普顿已经得到了两项提名,其中包括与保罗-麦卡特尼合唱的一首流行歌曲“Something”获得了最佳流行乐单曲提名以及他去年发行的专辑“Me & Mr. Johnson”得到了最佳传统蓝调专辑提名。如果届时克拉普顿能够载誉而归,那金灿灿的奖杯应该是送给新生女儿最好的礼物了吧。清晨/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