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47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格莱美为海啸募捐 波诺引领摇滚群星义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8:16 新浪娱乐
格莱美为海啸募捐波诺引领摇滚群星义演(组图)

U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格莱美为海啸募捐波诺引领摇滚群星义演(组图)
Velvet Revolver

  新浪娱乐讯: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国唱片学院公布的第47届格莱美最新消息中,宣布将举行一个为印度洋海啸灾民募捐的义演活动,群星将在爱尔兰著名乐队U2的主唱波诺(Bono)的带领下共同演绎约翰-列侬与保罗-麦卡特尼的经典《Across The Universe》。

  在唱片学院策划的印度洋海啸灾民募捐演出的《Across The Universe》中,被誉为
最有社会责任感的摇滚明星U2乐队主唱波诺将带领包括著名黑人歌星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丝绒手枪乐队(Velvet Revolver),前沙滩男孩乐队成员布赖恩-威尔森等著名摇滚乐明星与即将来华的爵士精灵诺拉-琼斯(Norah Jones),五项格莱美奖得主阿利西娅-吉丝(Alicia Keys),以及乡村超级明星蒂姆-麦戈罗(Tim McGraw)等明星一同演出。此次义演将以收费下载的形式举行募捐,观众可以以99美分的价格从网上下载,而所有下载所收的费用将全部捐给印度洋海啸受灾地区的灾民,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对于这次的义演,美国唱片学院院长尼尔-波特诺(Neil Portnow)表示,音乐界的每个人对灾民都非常同情,借助着即将举行的格莱美典礼在世界上亿万观众的支持,唱片学院希望通过音乐的力量为受灾国切实地进行援助,而不只是停留在口头和道义上的精神支持。

  据悉,此次《Across The Universe》演出将能够通过格莱美典礼转播方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以及iTunes音乐网下载得到。本届格莱美典礼之夜已经确定了两个致敬单元,一个由九次格莱美奖得主邦尼-雷特和两度格莱美奖得主比利-普雷斯顿参加的向去年六月去世的灵魂乐传奇人物雷-查理斯致敬单元,另一个则是向美国南方摇滚乐致敬的单元,表演嘉宾包括乡村音乐明星蒂姆-麦格罗,凯斯-乌尔班,格蕾琴-威尔森以及莱纳德-斯凯纳德乐队。(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U2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