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选出陪审团 庭审将进入实质阶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1:57 新浪娱乐
杰克逊娈童案选出陪审团庭审将进入实质阶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三,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流感病愈重返娈童案庭审的第二天,决定他命运的陪审团成员筛选就已经提前得出结果,这也预示着杰克逊的庭审将很快进入实质阶段。

  法官梅尔维尔宣称,“我们已经有了一个陪审团。”该陪审团由4名男子和8名妇女组成,年龄在20岁到79岁之间。陪审团成员宣誓后,周四律师们将开始挑选陪审团候补成员

  自从1月31日杰克逊娈童案重新开庭以来,陪审团筛选活动已经持续了数周时间,但候选人员出庭的时间总共只有5天。筛选过程曾因为杰克逊首席律师梅瑟里奥的姐姐的病故暂停一周,而上周由于杰克逊突发流感症状而再次延迟一周。由于法官为控辩双方质询候选人员提出了时间限制,周二重新开始的陪审团筛选活动加快了步伐。

  46岁的杰克逊被控对一名13岁男孩施行性骚扰并灌酒以及软禁他和他的家人。1月31日,法官询问最初的数百名候选人能否持续6个月参加娈童案的审理。通过这一程序选出243人进入下一轮的筛选。

  第二轮筛选过程中,杰克逊的辩护律师梅瑟里奥询问了陪审团候选人员的艺术爱好、对杰克逊的感情以及他们是否相信原告男孩可能被唆使说谎。梅瑟里奥辩称原告男孩的母亲要求男孩撒谎。

  副地方检察官罗恩-佐尼对候选人提出的问题包括:是否杰克逊的歌迷,有没有看过最近福克斯新闻台著名记者杰拉尔多-里维拉对杰克逊的访谈。杰克逊在这次访谈中声称关于他的许多新闻报道都是不真实的。(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