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患病住院 歌迷闻讯当场晕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6:20 北京青年报
迈克尔·杰克逊患病住院歌迷闻讯当场晕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位歌迷听到消息当场晕过去

迈克尔·杰克逊患病住院歌迷闻讯当场晕厥(图)
杰克逊的弟弟兰迪去医院看望哥哥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猥亵男童一案的审判过程可谓一波三折,15日,由于迈克尔·杰克逊感冒被送往加利福尼亚州圣玛丽市的一家医院治疗,杰克逊一案陪审团成员的挑选工作也被迫推迟一周。这已是两周之内第二次推迟此项工作了,此前由于杰克逊首席律师的姐姐去世,陪审团成员筛选活动曾被迫拖延一周时间。

  负责审理这一案件的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表示,当天陪审团候选人员陆续来到法庭接受质询与筛选,少数几人还因为迟到受到法警的批评,然而杰克逊的坐席却始终空着。当正常开庭的时间已经过去20多分钟的时候,杰克逊的律师托马斯·梅瑟里奥突然告诉法官,杰克逊在前往法庭的途中因为感冒症状严重而被紧急送往医院,当时他“有感冒症状并伴有呕吐”,负责给杰克逊诊断的查克·梅里尔医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杰克逊目前情况稳定,估计会很快康复,但当晚需要在医院观察一晚,而且他拒绝透露这位歌王将在医院中待多长时间,因此杰克逊具体何时可以出院受审尚不清楚。

  据悉,法院与杰克逊所住医院仅有2英里路程,消息传出后,有大约50名记者和歌迷来到医院门口,但警察封锁了该医院所有的入口,而医院急症室的窗帘也拉得严严实实。

  现年46岁的杰克逊2003年底因涉嫌猥亵一名患癌症的洛杉矶男童而被捕。去年4月,联邦大陪审团对他提出了包括猥亵儿童、给未成年儿童服用酒精饮料等10项指控。

  圣玛丽市高等法院经过一年多的审前听证后,终于在今年1月31日开庭审理此案。目前,法院正在为庭审挑选12名正式陪审员和8名候任陪审员,挑选工作在750名候选人中进行,估计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作者:小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