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难忘旧女友 奥斯卡晚宴对克鲁兹又搂又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21:04 新浪娱乐
阿汤哥难忘旧女友奥斯卡晚宴对克鲁兹又搂又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7日晚,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不顾夜色已浓,赶往洛杉矶举办奥斯卡明星宴会的饭店,看望自己的前女友彭妮洛普·克鲁兹。

  阿汤哥骑着自己的杜卡蒂牌摩托车,悄悄来到洛杉矶摩顿饭店的后面,把车停放好,然后就去找克鲁兹。为什么不选择光明正大地走前门,心里发虚吗?当然不是。美国《纽约日报新闻》称,阿汤哥这样低调来找克鲁兹,是为了避免碰到狗仔队摄影师的围追堵截。

  现场知情者称,见到克鲁兹后,42岁的阿汤哥先是给自己加点了一份汉堡包。之后不久,他就开始搂抱亲吻西班牙出生的克鲁兹。也许是嫌现场人多眼杂不方便,当众搂抱亲吻了克鲁兹的阿汤哥悄悄叫上克鲁兹,到外面人少的地方单独呆了一会儿。

  吃喝之后,汤姆·克鲁斯和彭妮洛普·克鲁兹又聊了一会儿天,才恋恋不舍地分手。分手之前,克鲁斯再一次抱了一下彭妮洛普·克鲁兹,最后才跨上自己心爱的座骑。摩托车发动了,阿汤哥还不忘对着彭妮洛普·克鲁兹大喊道:“给我打电话,给我打电话!”然后绝尘而去。

  彭妮洛普·克鲁兹今年30岁,等昔日男友阿汤哥一走,她好象也坐不住了,不久就离开了热热闹闹的典礼宴会。

  《纽约日报新闻》的报道说,2月20号那天,阿汤哥和克鲁兹就曾在威尔·史密斯为《灵魂歌王》男主角杰米·福克斯举办的聚会上见过面。才刚刚过去了一个星期,两人又急着见面,不由得让人怀疑他们是否旧情复燃,希望过去的爱重新再来。

  当年在拍摄电影《香草天空》期间,阿汤哥爱上了克鲁兹。但最近一个时期,阿汤哥显然又有新欢,与身条儿绝佳的模特演员索菲亚·韦尔加拉关系打得火热。

  克鲁兹呢,近期常常被人和马修·麦克康诺威的名字联系在一起,甚至上周有报道援引克鲁兹的话说,两人将在今年夏天之前完婚呢。但克鲁兹的发言人否认说,她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