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丝·帕特洛回击与丈夫关系不和传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03 新浪娱乐
格温妮丝·帕特洛回击与丈夫关系不和传言(图)

格温妮丝·帕特洛(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典礼刚刚落幕,就有媒体传出颁奖嘉宾格温妮丝·帕特洛婚姻出现麻烦的报道。就这一报道,第71届奥斯卡金像奖影后、性感美女格温妮丝·帕特洛给予了回击。

  美国IMDb网站报道称,格温妮丝的老公、“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没有能在奥斯卡颁奖晚会上与她一起露面,这说明两人之间的感情出现了明显不和,他们正努力在婚
姻生活、当好父母和繁忙的事业之间寻求平衡。

  格漫妮丝回击称,自己的婚姻生活十分幸福,一点儿问题都没有。她解释说,之所以决定不带老公参加奥斯卡颁奖晚会,是因为自己力求保持个人生活的隐私不向外界泄露。

  格温妮丝说:“你可以看到有些夫妻经常成双成对地出入,但最后还是分手了。事实的情况是,在公开场合露面最多的(名人)夫妻,如果不能很好地处理好各方面的问题,所惹到的麻烦也最多。那样的做法,让人觉得好象邀请全世界人都来自己家参观一样,我不喜欢那样。”

  此前还有分析说,克里斯·马丁此次缺席奥斯卡晚会不过是两人婚姻趋向破裂的又一征兆而已。实际上,克里斯缺席也是有其原因的,因为他最近在伦敦忙着为乐队录制新专辑,抽不出空来陪伴妻子出席奥斯卡典礼。

  谈到自己跟克里斯·马丁的婚姻,格温妮丝口气坚决地说:“我们是幸福的一家子!”(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格温妮丝-帕特洛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