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查尔斯婚礼费用和安保费用将高达200万英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00 新浪娱乐
查尔斯婚礼费用和安保费用将高达200万英镑

在宣布结婚的消息后,查尔斯和卡米拉在温莎城堡露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报道,英国皇室问题专家莫斯利认为,查尔斯和卡米拉4月9日的婚礼本身将花费100万英镑,安全保障费用也将高达100万英镑。

  莫斯利表示,由于婚礼仪式在居民区举行,警察不能盘查所有行人,强迫所有居民关闭窗户,禁止照相。除担心恐怖袭击、意外事件外,个别居民可能还会打出“卡米拉,滚回家”或“戴安娜,威尔士皇后”的标语,为避免尴尬,女王夫妇和其他皇室贵客将不参加
婚礼仪式。为保障整个婚礼活动的安全,计划派出大量警卫人员,至少50名狙击手伏身附近屋顶,500名男女便衣特工混身人群中,十多只警犬搜查各种爆炸装置,温莎地区上空禁止任何飞机飞行,众多警察在婚礼现场及必经路段保持警戒,维持秩序,多管齐下,确保婚礼顺利进行,保障客人和观众的安全。预计除国家保障费用外,英国皇室还将为安保工作至少支付100万英镑的费用。

  至于婚礼本身,莫斯利计算的大概费用为100万英镑。除去礼品、服饰、交通和各种服务费用外,婚宴占婚礼费用的一大部分,虽说不会特别奢侈,食品大多由各公司超低价供应,但各种精美的食品绝不能少,宴用葡萄酒必须是1947年新娘出生当年酿造的,价值自然不菲,还要提供大量冷盘,馅饼。英国皇室新闻发言人虽然没有透露菜单情况,但明确表示,婚宴上至少订了20种水果馅饼。最关键的是,查尔斯邀请的客人虽然不多,却至少会有750人参加婚宴,除了受邀的贵客外,英国皇室亲属、以首相布莱尔为首的政府官员、大主教、威尔士、苏格兰、北爱尔兰代表,加上大量工作人员,席位至少在70桌以上,总体费用自然不会太少。

  由于婚礼推迟一天举行,还出现了另外一个技术问题,4月9日还有3对英国平民要举行婚礼,他们早在查尔斯决定推迟婚期前就已登记申请,经过紧张的协商,3对平民夫妇做出让步,婚礼推迟到下午2点以后举行,把上午的黄金时间让给了查尔斯和卡米拉,正式仪式从下午2点半开始,持续45分钟。英国皇室是否为此提供补偿,不得而知。(书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