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哈里女友叔叔曝猛料 王子要娶切尔西为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1:47 重庆晨报
哈里女友叔叔曝猛料王子要娶切尔西为妻(附图)

哈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尽管英国哈里王子和19岁的津巴布韦金发女友切尔西·戴维恋情曝光只有短短2周时间,但12日出版的英国著名八卦小报《星期日邮报》却爆出惊人消息:哈里已经决定与切尔西结婚,并于日前拜见了其未来岳父母。

  见过未来岳父母

  据报道,这一惊人内幕是切尔西的叔叔保罗·戴维向《星期日邮报》披露的。保罗称,哈里王子日前远赴南非与女友切尔西见面,随后他邀请切尔西的家人前往莫桑比克一个富有异国情调的海岛上共度假期。其间,哈里王子正式拜见了切尔西的父母———查里斯·戴维和贝弗莉·戴维,以便让未来的“岳父母”对他有更多的了解。

  保罗披露称,切尔西全家都对女儿和王子间的恋情感到“极度兴奋”。保罗说:“尤其是切尔西的父亲查里斯,逢人便讲他的女儿被英国王子看上了,闹得这事在当地尽人皆知。”

  正在考虑求婚?

  保罗披露,哈里王子私底下正在考虑是否要向切尔西求婚,以及该如何求婚。但保罗强调说:“这次哈里王子请我们一家去莫桑比克主要是为了去度假,和结婚的事情无关。两人不会在近期匆匆订下婚约。”

  查尔斯将反对?

  但《星期日邮报》认为,切尔西叔叔的这一惊人说法,必将在英国王室内部引发恐慌———尤其是哈里的父亲查尔斯王储,很可能会是这门婚事的“坚决反对者”。据内幕人士披露,查尔斯至今仍感到自责,因为他的不幸婚姻以及后来戴妃的死对哈里王子造成了极大的心灵创伤,使得后者成了一名“问题王子”,时常闹出打架、酗酒之类的事情。因此,如果儿子真的一意孤行玩“闪电结婚”,查尔斯绝对不会放任不管。袁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