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席琳-迪翁母亲节义演 全部收入捐助海啸难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洛杉矶4月26日专电 著名女歌星席琳-迪翁26日宣布,将于5月8日母亲节当日捐出她在赌城拉斯韦加斯凯撒宫酒店驻唱演出的收入,用于帮助去年底遭遇印度洋海啸的南亚和东南亚灾民。

  根据席琳-迪翁个人网站公布的声明,她在母亲节的表演收入将全部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所管理的海啸灾后恢复基金。

  席琳-迪翁在声明中称,此次慈善演出的目标是为海啸灾区筹集100万美元救济款,不过她表示实际筹措的金额很有可能超过这一数字,演出所有收入都将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帮助灾民恢复生活。除了门票收入外,席琳-迪翁母亲节当天在凯撒宫的演出还将通过出售赞助商套票、纪念册、收藏盒以及举办拍卖活动等方式筹集善款,拍卖活动中还包括与席琳-迪翁夫妇共进晚餐的机会。

  出生于加拿大的流行音乐女歌星席琳-迪翁因演唱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歌等名曲而享誉歌坛。两年前她与凯撒宫酒店签约,开始在酒店拥有4100个座位的圆形剧场常年驻唱。

  这台名为“新的一天”的演出阵容豪华,伴舞者达数十人,舞台布景及特技精良,整台演出制作费2亿美元。当时娱乐界不少人曾怀疑凯撒宫酒店投巨资邀明星常年演唱过于冒险,难以取得商业成功。两年多来的实践证明,席琳-迪翁的歌唱实力加上周密的商业运作,正在催生一种极其赚钱的新型娱乐形式。

  席琳-迪翁的驻场演出票价为87.5至225美元,迄今已经接待观众100多万人次。席琳-迪翁与凯撒宫的合同将于2007年10月到期。据悉,英国著名歌星艾尔顿-约翰有意步其后尘,在她的合约期满后出任凯撒宫的驻唱歌星。(记者曹卫国)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