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男友要为凯莉举行生日派对 庆祝术后“重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上周五已经成功地动了手术,将她乳房中的癌瘤切除下来,由于癌细胞并没有扩散,所以凯莉十分幸运,她将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继续接受包括放射在内的治疗,而且有望在短时间之内痊愈。这一消息令凯莉本人和她的家人都非常开心,在手术之后凯莉已经被接回位于墨尔本的父母家中,她的影星男友奥利弗-马丁尼兹更是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为凯莉举办一次隆重的生日派对来庆祝她的“重生”。

  说来也巧,这个周六,也就是5月28日是凯莉37周岁的生日,本来她是打算用巡演的方式来庆祝这次生日的,但没想到此前在一次洗澡中发现乳房内有肿块,并在奥利弗的敦促下立即到医院接受了检查竟查出患上了乳腺癌。结果,巡演也不得不取消了,但奥利弗却知道在这个时候凯莉最需要的就是精神上的慰籍,他希望凯莉今年这个生日能够格外地盛大热闹。

  据称,凯莉患病之后,以前被称为“花花公子”的奥利弗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他一直陪在凯莉的病床前,而且还许诺要在凯莉康复之后与她完婚,凯莉手术成功令奥利弗非常高兴,他说没有什么比举行生日派对庆祝凯莉的“重生”更美妙的事情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莉-米洛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