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视频:杰克逊辩护律师称原告男孩母亲是财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7: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5月23日),杰克逊娈童案继续进行法庭审理。倍受娈童案折磨的迈克尔-杰克逊的辩护律师指称,原告男孩的母亲曾经填报虚假材料,骗领福利金,是个大财迷,利用儿子身患癌症这一“有利条件”从杰克逊那里骗取钱财。

  杰克逊的辩护律师成功地把原告男孩的母亲告上法庭,召来几名证人,向世人揭示原告男孩母亲过去骗钱,以及拒绝除金钱之外任何帮助的不光彩历史。

  原告男孩母亲的前弟媳讲述,娈童案男孩确诊患上癌症后,她曾努力帮助男孩处理血液问题,但她的热心却遭到了男孩母亲的生硬拒绝,男孩母亲在电话里不但不表示感激,而且公然指责她多管闲事。自己的好心被当成了驴肝肺,原告男孩前弟媳十分委屈地回忆说,“她告诉我,她不需要我可恶的血液,她只需要钱。”

  23日当天,试图证明杰克逊是原告男孩母亲另外一个金钱榨取目标的辩护律师约来了不少几名证人。除证人外,他们还请来了一名社会福利工作者,该福利工作者指称,原告男孩母亲以前在填写一份社会福利补助申请表时,故意虚报情况,隐瞒了她家10天前刚刚从一起官司的最后裁决中领到152,000美元补偿款这一事实。

  辩护律师所请来的证人当中,还有一名会计师作证说,原告男孩家人曾在由杰克逊买单的为期一周的“囚禁”状态下,从购物、吃饭和其它消费中敲诈到7000美元。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