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赘肉太多没屁股 维多利亚不敢恭维自己裸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5:25 东方网-文汇报
赘肉太多没屁股维多利亚不敢恭维自己裸体(图)

维多利亚对自己不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网讯 辣妹维多利亚最近表示,自己的皮肤现在已经很糟糕,一丝不挂的形象连自己都不敢恭维了。

  今年31岁的维多利亚日前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采访时毫不掩饰地说:“我肚子上的赘肉太多了。”她同时还斥责说,最近有些媒体报道的丈夫小贝跟自己关系紧张的说法简直就是“胡扯”。

  英国一家小报上周末刊登了一组照片,照片上一个身穿迷你裙的浅肤色女郎正 在亲吻贝克汉姆。谈到这些照片,辣妹不经意地说:“这是个可怜的笑话,他的粉丝们经常会走到他身边做出那样的动作。那就象他的一部分工作,大卫没变,他仍然是我的金球(Goldenballs)。”

  辣妹继续道,她现在最关心的事情是自己的容貌,而不是别人对丈夫的议论。“我现在都没有屁股了,有人告诉我,我的牛仔裤就象可以套在她们屁股上的胸罩。我必须认真对待她们的这句话,因为我屁股上确实什么也没有了。我不得不动些手脚,假装自己的屁股仍然十分丰满。相信我吧,裸体的我看起来很糟糕的。”

  维多利亚接着为自己辩解说,自己现在的皮肤不好、体型糟糕没错,但这都是生孩子的副产品。“我的身体已经为我生下了3个漂亮的儿子,因此我没什么可抱怨的。”

  谈到自己的家庭生活,辣妹的话多了起来。她表示,尽管有不少传言称她的婚姻出现了问题,但她不希望得到别人的同情。“日子过的不是很容易,但我不想得到别人的同情。我知道有些人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可我确实很幸福。关于我生活的一切都很好。”

  记者再次提起小贝前私人助理丽贝卡-卢斯声称贝克汉姆给她发黄色手机短信一事,辣妹轻松回答说:“这种声称收到我丈夫黄色短信的废话我听的多了,大卫对这没兴趣,我来告诉你们大卫真正着迷的事情是什么吧。这就是Extreme Makeover,他常常坐在床上看这部片子,他最喜欢地面部队中的阿兰-蒂奇马什了。”

  辣妹最后透露说,她、丈夫和3个孩子终于找到一个可以称得上“家”的地方了,这个地方就在马德里,他们一家计划今年7月就搬到这个新的“贝克汉姆宫(Casa Beckham)”去住。 杜湖/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