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对支持者下闭口令 BBC可能封杀天王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仍在审理当中,陪审团连续进行了三天和议之后仍然未能做出最终裁决,杰克逊本人这几天一直在他的豪华庄园里焦急地等待消息没有公开露过面,可他的好友杰西·杰克逊以及其他一些支持者却频频在媒体面前为杰克逊鸣不平,这让杰克逊的辩护律师非常不满,生怕这些支持者的言论反而会给杰克逊帮倒忙。于是,昨晚,杰克逊通过他的律师对好友和支持者下了封口令,禁止他们再在公开场合为他说情。

  过去几天,杰西·杰克逊和杰克逊的发言人雷蒙尼·巴恩多次出现在圣玛丽亚法庭上大谈杰克逊的娈童案官司,这使杰克逊的辩护律师托马斯·梅塞尔很生气,他说现在正是陪审团成员考虑对杰克逊定罪的关键时刻,任何密友或是支持者为杰克逊说的好话都只能让陪审团感到反感,进而促使他们在和议时对杰克逊更加苛刻。

  为此,杰克逊的律师代表杰克逊及其家人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称:“杰克逊的朋友为他提供的帮助我们都很感谢,但是,只有杰克逊的律师有权代表他发表评论。”

  与此同时,英国广播公司(BBC)第2电台的老总们明确表示,如果杰克逊在这起娈童案官司当中被判对原告男童进行了性骚扰,那么该电台就将不再播放杰克逊的唱片。BBC第2电台已经在内部发送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其有“义务”封杀杰克逊的歌曲。邮件称:“一旦杰克逊被判性骚扰罪名成立,那么再播放他的唱片就会引发听众的强烈不满,所以最好暂停播放。”

  但上述邮件也称,如果今年46岁的杰克逊仅仅被判给未成年人提供酒类等较轻的罪名成立,那么电台方面将没有理由封杀他。难怪杰克逊对于最终的判决结果如此忧心忡忡,如果被判性骚扰原告,除了将坐牢之外,他的个人收入和人气也将为此受到巨大的冲击。(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