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娈童案陪审团尚未裁决 歌迷支持杰克逊清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53 新浪娱乐
娈童案陪审团尚未裁决歌迷支持杰克逊清白(图)

杰克逊娈童案陪审团未做出裁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陪审团成员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结束了一整天的和议但却未做出裁决。

  在和议开始不到一个小时时,陪审团成员对主审法官表示他们有一个疑问,但这个疑问及相关的解答并没有对外公开,这使得新闻媒体方面非常不满。

  今年46岁的杰克逊被控在2003年对一名当时13岁的男童进行性骚扰,一旦被定犯有娈童罪他将面临好几年的牢狱生活。

  在陪审团进行和议时,杰克逊的歌迷们等在法庭门外,并高举一些写有支持杰克逊标言的牌子,例如“只有爱、没有罪,他是清白的,不要再审他了”、“我们一定会赢”等。还有一个妇女举着一个画有圣雄甘地、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美国黑人领袖马丁·路德·金以及杰克逊头像的牌子向杰克逊表示声援。

  除了歌迷之外,更多的等在法庭外的就是一大批记者、摄影师以及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当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来到法庭门口时,立即有无数照相机的镜头对准了他。

  至于陪审团方面在和议开始后向法官提出了什么样的疑问,媒体协调员皮特·沙普伦表示,主审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利与一些律师们在一个房间里开了一个闭门会议,讨论了这个疑问以及如何做出回答。沙普伦表示,梅尔维利法官并不准备向公众公开陪审团的疑问内容。

  上述程序是不同寻常的,通常情况下,来自陪审团的疑问一般会公开,而且陪审团会以书面形式递交疑问。

  为此,包括美联社在内的一些新闻机构提出动议,要求得到梅尔维利法官主持的闭门会议的会议记录以及陪审团疑问的内容。

  与此同时,杰克逊上周日因为背痛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有消息称他会在周一重返法庭,但杰克逊的女发言人表示,杰克逊并没有到庭,但他的身体已经好多了。(清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