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若判有罪将进特殊监狱 免被其他囚犯侵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10 新浪娱乐

  如果迈克尔-杰克逊被判有罪,他可能立即被送进特殊控管的监狱,隔离服刑,以免被其他囚犯侵害。

  英国每日邮报披露,审理此案的美国大法官隆尼梅维尔信誓旦旦要把杰克逊送进监狱,一旦陪审团做出判决,杰克逊将被立刻送监,不许任何阻拦的情况发生。

  官司在圣塔马利亚审理,杰克逊被宣判有罪后,可能就近先送往圣塔芭芭拉郡立监狱,然后转送瓦斯科州立监狱,在那里将接受体能与精神的检测,搜身、拍照、理发、检验DNA,45天后再决定最后送进哪个固定的监牢。

  据了解,像杰克逊这样特殊的罪犯,可能会被送到专门关重刑犯、名为“保护监禁单位”的监牢,确保服刑人的安全,免于受到其他囚犯侵害。成立于1992年的“保护监禁单位”目前关了20名罪犯,他们住在单独牢房,牢房中有单独的金属床、洗手槽、抽水马桶和书桌,算是高档牢房。

  这里的囚犯被允许每天早上和中午出牢房运动,下午可到娱乐中心团体活动。也可下棋、看电视,但每晚8:45须关进自己的牢房。囚犯一律穿牛仔裤、蓝衬衫和棕色靴子,及白内衣裤,每天洗一次澡,可以去图书馆,每周末可让亲友探监四到六小时。联 葛大维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