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凯莉米洛面临双重打击 将为推迟巡演垫付赔偿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上个月查出患了乳腺癌,虽然切除癌瘤的手术很成功,但凯莉需要面对漫长的恢复期,而与此同时歌后又得知了一个坏消息,原来由于当初与保险公司签定的条款不太细致,凯莉可能不得不为她因病推迟在澳洲的巡演而自己支付六位数的赔偿金。希望这个消息对于正在康复当中的凯莉不会产生太坏的影响。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这一为期20天的巡演的保险合同当中可能出现了一个不幸的
错误,他说:“保险合同中并没有涵盖凯莉可能会生病导致巡演无限期推迟的条款,所以保险公司不会为巡演推迟造成的损失付钱,以前凯莉从来没有因为生病而无法参加巡演的先例。在这种情况下,凯莉可能将只得自己掏腰包垫付赔偿金了。”

  不过,这次凯莉澳洲巡演的宣传公司Frontier表示,现在还不是讨论谁来支付赔偿金这个问题的时候,因为凯莉尽快康复比什么都重要。该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现在最担心的是凯莉的病情和她什么时候可以康复。别忘了这次巡演仅仅是推迟而并没有取消。”

  上述发言人还表示,在售出的20多万张门票当中,仅有不到5%的歌迷要求退票。他说:“看起来大多数歌迷都坚信凯莉会复出,而且他们愿意耐心等待。”(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莉-米洛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