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凯莉-米洛成功切除乳癌肿瘤 重生后男友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58 信息时报
凯莉-米洛成功切除乳癌肿瘤重生后男友求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成功切除乳癌肿瘤的歌手凯莉·米洛,医生表示她正步向康复期,大前日在男友奥列弗陪同下秘密出院。而这次共患难后,有传奥列弗已向凯莉求婚。

  澳洲歌后凯莉·米洛公开病情后,连日来与家人备受狗仔队追踪,大前日下午她出院时也难逃记者“法眼”,与男友奥列弗·马丁内兹乘车离开医院时,遭大批记者包围,只见身体仍虚弱、面色苍白的她戴着帽、架一副巨型黑超,紧靠着男友用力着实他的手臂,显
得十分紧张,其后车子便直驶凯莉墨尔本寓所。

  据凯莉弟弟布兰登透露,凯莉因洗澡时发现胸部有硬块,验身后才发现胸部有高尔夫球般大的肿瘤,而手术后她仍要接受为期四周的放射性治疗。

  而凯莉与男友拍拖两年来频传分手,这次经历生死大劫,却令两人成功通过考验,有传奥列弗已向凯莉求婚,令她感动落泪,奥列弗说:“我为凯莉感到骄傲,我非常爱她!我永远都会支持她!”

  据悉,奥列弗已致电巴黎向双亲报喜,电话中还落泪表示永远爱凯莉,奥列弗的表亲史蒂芬尼也证实二人正计划婚礼;史提芬尼说:“奥列弗说凯莉系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凯莉病令他明白人生并非只得事业。”而双方家长也都赞成这桩婚事,并打算待凯莉康复后举行婚礼。

  由于癌细胞并没有扩散,所以凯莉·米洛十分幸运,她将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继续接受包括放射在内的治疗,而且有望在短时间之内痊愈。这一消息令凯莉本人和她的家人都非常开心,在手术之后凯莉已经被接回位于墨尔本的父母家中。说来也巧,这个周六,也就是5月28日是凯莉37周岁的生日,她的影星男友奥利弗·马丁尼兹更是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为凯莉举办一次隆重的生日派对来庆祝她的“重生”。东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