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显摆新恋情真绝 带新欢见前女友父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43 新浪娱乐
阿汤哥显摆新恋情真绝带新欢见前女友父母(图)

汤姆-克鲁斯和霍尔姆斯高调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目前正与新女友凯蒂·霍尔姆斯谈婚论嫁,42岁的阿汤哥显然对26岁的凯蒂非常满意,除了在公众面前炫耀自己对女友的爱恋之外,阿汤哥日前还特意邀凯蒂到马德里与他的前女友、西班牙女影星潘妮洛普·克鲁兹的父母共进晚餐,看来阿汤哥显摆自己的新恋情也真够绝的,难道他要让克鲁兹的父母也承认凯蒂比克鲁兹强?

  4人一起就餐当天,阿汤哥和凯蒂还特意身着深灰色的情侣装,一幅热恋当中的模样。克鲁兹的老爸埃杜阿杜和老妈恩卡娜如约而至,似乎并没有感到有什么尴尬。

  当时就在餐馆里的一个影迷说:“阿汤哥疯了吗?他怎么会想到把凯蒂叫到克鲁兹的父母面前一起吃饭?我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如果我是凯蒂,我一定会感到不自在。”另一个就餐的客人也说:“我注意到凯蒂在餐桌旁非常安静,不过阿汤哥不停地和她耳语,好象故意在克鲁兹父母面前显得他和凯蒂有多么亲密无间。”

  据称,阿汤哥这次精心的安排还真有效,餐后克鲁兹的老爸直夸凯蒂是一个“很美的女孩”。4个人告别之后,阿汤哥又带着凯蒂去了他下榻的酒店。看来,凯蒂这次马德里之行当然不仅仅是会晤前情敌的父母,更重要的是与阿汤哥共度良宵。(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