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与前妻彻底撇清 合开电影公司转卖派拉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1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布拉德·皮特日前宣布,他已经签约将自己的电影制作公司“B计划”从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处转手卖给了派拉蒙电影公司。“B计划”由皮特与前妻詹妮弗·安尼斯顿以及制作人布拉德·格雷于2002年共同创立。至此,这对好莱坞的前“金童玉女”终于没了任何关联。

  “B计划”即将推出美版《无间道》

  随着皮特的好友兼搭档格雷今年早些时候入主派拉蒙,接任派拉蒙主席和行政主管,皮特终止了与华纳兄弟的合作。格雷说:“这不是秘密,我一直希望‘B计划’在派拉蒙有个新家。而且作为我进入派拉蒙后签订的第一个重要合约,邀请布拉德和我在‘B计划’的老朋友老同事们加盟更具意义。”而皮特也对这次合作充满了信心。

  不过,皮特和格雷透露,“B计划”目前已经投入制作的计划仍将与华纳兄弟合作。“B计划”目前正在制作的两部影片一部名为《真实的故事》,根据前《纽约时报》记者迈克尔·芬克尔写的书改编。目前,“B计划”在好莱坞正红不可让,因为该公司的大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上映在即,该片由蒂姆·伯顿执导、约翰尼·德普主演。而另一部美版《无间道》也由于拢络了莱昂纳多马特·戴蒙等大牌明星备受瞩目。

  安吉丽娜被传怀上皮特的BB

  另外,皮特与安吉丽娜4月时两度被目击在非洲密会,更有传说两人因此“搞出人命”,令安吉丽娜怀有身孕。据美国媒体《Globe》报道,安吉丽娜最近身形发福,令身边的好友怀疑她体重上升全因怀有皮特的BB。

  爆料者说:“安吉丽娜一向希望为养子Maddox添个弟弟或妹妹,因为她还是单身,也曾经放话,生BB是她的天职,而皮特更是一直希望生小孩。”外界估计由于安吉丽娜的胎未稳定,加上皮特与安妮斯顿的离婚问题,故她未有公开怀孕消息,更有传闻是安吉丽娜在自己的臀部,文上了小白兔的形状以取悦皮特。时报综合报道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