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7月4日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情迷阿汤哥衣着更性感 克鲁斯新欢领军时尚潮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2: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与新女友凯蒂·霍尔姆斯之间的恋情备受媒体关注,而凯蒂自从和阿汤哥拍拖以来就开始在着装上走性感路线从而使得她人气大增的事实也引起了时尚界专家的注意。美国《魅力》杂志的主编琳达·威尔斯就认为,凯蒂自4月29日在意大利一次颁奖典礼上首次公开与阿汤哥的恋人关系之后已经迅速跃升为最会着装的性感女神。

  威尔斯说:“有阿汤哥陪在身边,凯蒂也知道必须和他相配才行,她现在更喜欢购商店购置衣物,她有很好的底子,因为她很高而且身材苗条,另外她的一头披肩黑发也很漂亮。”

  事实上,手上戴着阿汤哥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上赠送的订婚钻戒的确令凯蒂看上去春风得意,但要想真正符合第三任克鲁斯夫人的头符,尤其是在外形上不输给阿汤哥二任妻子妮可·基德曼,凯蒂真的是煞费了一番苦心。

  威尔斯认为,与阿汤哥拍拖让26岁的凯蒂在短短时间之内从一个女孩变成了一个女人,她说:“在与阿汤哥恋爱之前,凯蒂的着装风格是简洁质朴,如果她不是穿着牛仔服、T恤衫或是开身毛衫那就是用一身颜色鲜亮的套装打扮自己,那时的她不喜欢过于曝露,衣装总是很保守。”

  威尔斯说:“但现在凯蒂却在衣装上判若两人,是阿汤哥把她内心性感的元素激发出来了,她现在更多的是穿着低胸的吊带装或是丝绸质地的纱裙,这让她看上去很有女人味。凯蒂如今更喜欢能够露出大腿或是肩膀的前卫时装,而且她在选择衣装时也增加了更多设计师和品牌的衣服,包括普拉达和迪奥等。在衣服颜色上,凯蒂也更倾向于黑灰这两种深色和带有神秘感的颜色,而不再选择红黄等过于明亮却性感指数平平的衣服。”

  威尔斯还认为,凯蒂穿高跟鞋很美,她说:“虽然大家都知道凯蒂比阿汤哥还高1到2公分,但她却仍然喜欢穿高跟鞋,她并不害怕自己看上去比未婚夫高,而阿汤哥身上的男人气也足以让他不担心找一个比自己高的未婚妻,他们似乎是故意告诉大家,‘这样的身材组合才是绝配。’”(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