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凯莉-米洛妹妹称姐姐将痊愈 术后治疗效果奇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3:24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妹妹称姐姐将痊愈术后治疗效果奇佳

凯莉-米洛(左)与妹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的妹妹达妮·米洛日前透露,上个月动了乳腺癌瘤切除手术的凯莉将会完全康复,因为她在现在接受的治疗当中疗效很好,达妮还说,自己非常敬佩姐姐在面对癌症病魔时表现出来的坚强精神。

  37岁的凯莉在家乡墨尔本动了手术之后此前已经回到伦敦她自己的家里继续放射治疗,达妮说,如今凯莉的生活是两点一线,除了在伦敦接受治疗之外,她还会不时前往巴黎
探望影星男友奥利弗·马丁尼兹。曾经被传是个花花公子的奥利弗在凯莉查出患了乳腺癌以及后来动手术期间一直陪伴在凯莉身边,并承诺要与凯莉结婚,这让凯莉非常感动。

  达妮说,她认为姐姐已经度过了最痛苦的阶段,她说:“我知道姐姐一定会好起来的,她的癌症是可以治愈的,这一点非常幸运。她每天都在恢复当中,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她重新站起来了。姐姐生了病却是一个斗士,她的精神给我很大震动。”

  由于凯莉的病情发现及时而且处于发病早期,所以医生们也认为她会完全康复。凯莉也说,由于她生病而耽搁的澳洲巡演将在她康复之后继续进行,歌迷们对此也很有耐心,据说只有5%的巡演购票者要求退票。(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