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下月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遭抵制 巴黎市政厅“永不欢迎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9:57 东方早报
汤姆-克鲁斯遭抵制巴黎市政厅“永不欢迎他”

汤姆-克鲁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先是导演人选一换再换,接着为另一部大片《世界大战》让路,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3》开机日期似乎遥遥无期。现在,备受期待的《碟中谍3》终于在罗马开拍。本周二,影片主演兼制片人克鲁斯率先在罗马的台伯河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摩托艇追逐游戏。

  和未婚妻凯蒂·霍姆斯在台伯河畔接吻并拥抱后,克鲁斯跨上了摩托艇。圣·安吉罗城堡附近的一座桥上挤满了影迷,他们眼看着偶像克鲁斯从桥下飞驰而过。据台伯河某渡船
公司的负责人说,拍摄当天,河上一切船只和交通工具都禁止通行。

  《碟中谍3》定在2006年5月5日上映,导演是曾执导了热播剧集《迷失》和《双面女间谍》的J.J.艾布拉姆斯。除了克鲁斯,加盟此片的演员还有《碟中谍2》中的文·瑞姆斯、《赛末点》中的乔纳森·莱斯-迈勒斯、《史密斯行动》中的米歇尔·莫纳汉和《第25小时》中的菲利普·西摩尔·霍夫曼。

  据悉,《碟中谍3》中有多个在罗马取景的镜头。拍完台伯河上的摩托艇追逐戏后,剧组将转移到圣彼得广场,之后还将在罗马著名景点“许愿泉”附近拍摄。然而恰在这一当口,最近疯疯癫癫的克鲁斯遭到了欧洲人的集体抵制。由于克鲁斯狂热信奉科学教,巴黎市政厅发出“永不欢迎他来”的通告,同时梵蒂冈也拒绝了他进入拍摄《碟中谍3》的请求。

  与欧洲许多其他国家一样,法国官方也把1954年由科幻小说作家L.朗·哈伯德创立的科学教看成危险的异端邪说。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克鲁斯和艾布拉姆斯大胆提出进入梵蒂冈拍摄,这一请求被无情拒绝,因此他们只能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附近某小城重新搭建了一个假的世界天主教总部。袁晋/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