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凯莉米洛前往巴黎治疗 未来公婆将服侍左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个月刚刚做了乳腺癌瘤切除手术的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下个月将与母亲一起飞赴巴黎继续她的化疗,而凯莉的法国影星男友奥利弗·马丁尼兹的寓所就在巴黎全欧洲最大的癌症治疗中心附近,所以凯莉还可以和奥利弗好好聚一聚。更令凯莉高兴的是,奥利弗的父母已经表示,他们愿意在凯莉在巴黎治疗期间一直守在她的病床前,两位老人说他们已经把凯莉当作了还没过门的儿媳妇。

  事实上,自从37岁的凯莉患病以来,39岁的奥利弗就一改以往到处招风惹蝶的花花公子形象一心一意地陪伴在凯莉身边,并承诺凯莉病好之后两人就结婚生子,这让凯莉非常感动,现在准公婆也对自己如此善待,凯莉怎能不感到欣慰?

  奥利弗的父母还欢迎凯莉到他们位于巴黎的家中作客,他们表示:“凯莉病后我们一直和她通电话联系,她要到巴黎来,我们很高兴,我们希望能够帮她做点什么,奥利弗很担心凯莉的病情,但他表面上强装笑脸,并给了凯莉最大的支持,我们当然也要伸出援助之手。”

  奥利弗的母亲罗塞玛莉说:“凯莉现在最需要好好休息,我们能够在她的身边照顾她感到很荣幸,我们都很爱她,想为她做任何事情,她来巴黎我们很开心,因为她的到来将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凯莉正在和病魔做斗争,巴黎是一个很好的治疗和休息的地点,我们会照顾好她,我们把她当成家里的一分子,她会发现在这里非常放松。”

  根据医生的建议,凯莉将至少在一年的时间里不会出现在聚光灯下,不仅此前的澳洲巡演被取消,而且凯莉还私下里对好友说,她很遗憾未能参加最近在全球多座城市同时举行的Live8扶贫音乐会。凯莉在她的网站上对歌迷表示:“我将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我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前面是一段漫长的康复道路,但我希望尽早与你们见面。”(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