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将在柏林为父庆生 娈童案后首度公开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2:28 新浪娱乐
杰克逊将在柏林为父庆生娈童案后首度公开亮相
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自从在娈童案中被判无罪之后就一直深居简出,不久前他到海湾小国巴林度假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不仅巴林皇室拒绝透露他休息的地点,而且尽管巴林歌迷望眼欲穿杰克逊也始终没有在公开场合露过面,惹得歌迷失望之极。不过,德国柏林的歌迷就幸运得多了,因为有消息称,杰克逊下周五将在柏林为父亲乔·杰克逊庆祝76岁的生日,届时将有1000名客人参加这个盛大的生日派对,这也将是杰克逊自娈童案后首度公开亮相。

  德国媒体称,杰克逊将和妹妹珍妮·杰克逊以及哥哥耶马尼·杰克逊一起为父亲庆祝生日,另外杰克逊的三个孩子也将到现场为祖父助兴,生日晚会将在柏林一家酒店举行,此前杰克逊一家已经提前预订下了17层一套面积为25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

  酒店方面出于保护客人隐私的考虑并没有证实杰克逊一家预订房间的消息,也没有透露上述套房一个晚上的费用是多少,不过酒店方面表示,最近杰克逊一家曾在那里举行过一个派对,主要是为了感谢歌迷在娈童案期间对他们一家,尤其是杰克逊本人给予的支持,但那次派对杰克逊并没有参加。(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