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迈克尔离开是非地保护儿女 卖家产迁瑞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6:14 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离开是非地保护儿女卖家产迁瑞士?(图)

迈克尔(红衣者)不想子女受外界压力影响,想迁离美国。(光华日报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虽然早前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父亲Joe Jackson表示,迈克尔不会离开美国,以后仍会在Neverland居住,但据美国小报报道,迈克尔除已卖掉Neverland外,近日还出售了其位于比华利山的豪宅,让他可安心地离开美国到其他国家居住。

  据报迈克尔以1千800万美元把豪宅卖掉,他对于这宗交易感到很高兴,因为他从中
已赚了500万美元,如今他更可随时离开美国,有知情人士透露:“他不想他的孩子成长时,一直听到其父亲被别人称为‘古怪杰克逊’或‘儿童性骚扰者’,所以他想离开是非地,借以保护其儿女。”

  由于迈克尔好友“玉婆”伊莉莎伯泰莱(Elizabeth Taylor)在瑞士置有物业,因此相信这会是迈克尔理想的目的地,“玉婆”早前更表示,假如麦可希望在其位于瑞士格斯德的寓所重建新生,她是无比欢迎。

  知情人士又向小报露,原来迈克尔早前在其富商好友Ron Burkle位于加州的豪宅中静养,以及接受治疗,解决其心理及精神问题,好让他能尽快接受电视访问,披露公众很有兴趣的秘闻,据知现在已有多个机构争取播映权,因此迈克尔有望借此赚取400万美元。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