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性骚扰民事案开审 天王未出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6: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被控在1984年时曾对一名18岁的少年性骚扰的民事官司开庭审理,但杰克逊和他的辩护律师均未参加听证会。这起官司的主审法官、美国地区法官埃尔登·法龙定于8月17日再次举行听证会,并要求杰克逊届时必须出庭或拿出站得住脚的缺席理由。

  周三这次听证会是这起官司中的一个例行程序,主要目的是法官需要了解杰克逊是
否已经准备好面对指控并邀请了律师为自己辩护。杰克逊一家的发言人布莱恩·奥克斯曼无法解释杰克逊为何未能出庭,他只说将了解一下情况。这位发言人表示:“我将关注这件事,并确保杰克逊得知法庭的决定。”

  但奥克斯曼认为,杰克逊受到的指控是不成立的,他说这场官司同先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娈童案官司一样是原告为了得到杰克逊的财产和诋毁杰克逊的名誉。

  这起官司的原告名叫小约瑟夫·巴特西,他在诉状中表示,11年前他曾被杰克逊引诱进入杰克逊的汽车里,然后在违背他意愿的情况下遭到杰克逊的性攻击,当时杰克逊命令其司机开车前往加州然后又返回,途中一直在车里对他进行性骚扰。

  小约瑟夫说,直到2003年,他一直对这件事情保密,但看到杰克逊在2003年那场娈童案官司中被判无罪后他再也不想继续保持沉默了。小约瑟夫这次要求杰克逊支付赔偿金,以弥补他这么多年来遭受到的精神和身体上的损伤。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小约瑟夫向法庭提交了诉状之后杰克逊曾聘请了几位律师为自己辩护,但今年4月这几位律师一起提出了辞呈,而且还要求杰克逊支付5万美元的律师费。(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