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狎童案将裁决 法官批准全球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举世注目的美国过气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狎童案最快星期一会有裁决。联合晚报消息,主审法官批准传媒在庭内设置麦克风,让裁决宣读可在全球同时直播。

  主审法官梅尔维尔上周五批准代表全球数以百计传媒的记者小组要求,让传媒在法庭内装设麦克风,现场直播法庭书记弗雷宣读对迈克尔杰克逊10项控罪的裁决。

  4男8女的12人陪审团上周五只商议了两小时就回家,周一续商。按规定,陪审团只会在周一至周五商议,每天六小时。其间迈克尔杰克逊毋须出庭,所以当陪审团有结果后,迈克尔杰克逊、控辩双方律师和传媒会有60至90分钟时间前往法庭和做准备。

  杰克逊的家人希望法官通融,批准他们全家在宣判的重要时刻,一齐在庭上支持迈克尔杰克逊。审讯期间,杰克逊的家人只得六个旁听席座位。

  经过4个月审讯的折腾,迈克尔杰克逊的健康显然变得极差。相比在审讯初期精神奕奕地在庭外笑做出胜利手势,他上周五憔悴瘦弱得像“皮包骨”一般。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