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视频:安妮斯顿开口谈婚变 从没说过不想要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29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开口谈婚变 从没说过不想要孩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媒体关于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尽情享受恋爱之美的报道绵绵不绝,皮特的前妻、好莱坞玉女詹妮弗·安妮斯顿却在为自己失败的婚姻而独享寂寞和痛苦。不过,安妮斯顿已经一改过去三缄其口的做法,接受美国著名娱乐杂志《名利场》记者的采访,与皮特离婚后第一次坦率开口,讲述了自己与皮特婚变前后的经历和感受。

  采访期间,因为情绪起伏很大,安妮斯顿曾两次被迫停顿下来,但她很快就恢复过来,重新开始叙述。

  “你问我是否孤独?是的,我很孤独。我心里烦不烦?烦啊。我是否很困惑?没错。我是否为自己开办过消遣派对?当然有。可我现在过的也非常不错。”

  坐在她位于加利福尼亚马里布的平房公寓里,今年36岁的安妮斯顿坦言,她觉得很难应付媒体上有关她和皮特婚变的报道,还有一些八卦小报上很多捕风捉影的谣言,尤其是有关她不想要孩子的报道更让她难受。她说:“一个正在办离婚的男人,从来不会因追求事业而在孩子问题上受别人指责。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想要孩子,我过去没有这样说,现在也不这样说,今后也不会这样说。”

  今年1月,安妮斯顿和丈夫皮特分居。3月,安妮斯顿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指称自己和皮特结婚4年半之后存在许多不可调和的分歧。

  安妮斯顿还说,她知道皮特对安吉丽娜·朱莉很有吸引力,但她并不认为导致自己和皮特婚姻破裂的罪魁祸首是朱莉。“情况非常复杂,生活中有各种层面的东西在滋长,你们之间的感情停步不前时,问题就会出现了。”

  显示皮特和朱莉带着三岁养子马多克斯在非洲海滩度假的照片刊登出来时,前《老友记》女主角安妮斯顿的第一感觉是,“整个世界震惊了,我也感到非常震惊。”不仅如此,《W》杂志封面刊登的以皮特和朱莉为主角的具有上世纪60年代家庭风格的温馨照片,更是让安妮斯顿倍受伤害。

  感情世界一再受到伤害的安妮斯顿说,“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我感觉自己好象到处在搜集什么东西一样,在媒体的各种报道中重新站起来,继续自己的生活。”

  另一方面,安妮斯顿拒绝说皮特的“坏话”,因为她不想重蹈父母离婚的悲剧。“我爱布拉德,我确实爱他。在接下来的人生岁月里,我会依然爱他。我不会为付出这样的感情而后悔,不会为此而打击自己。对我来说,糟糕的事情就是自己在好莱坞的圈子有所缩小,也许只是我的人际圈缩小了罢。”

  安妮斯顿称,媒体上另外一个值得指出的错误报道是,她和《The Break Up》的合作同事文斯·沃恩发生了恋情。“我喜欢很多人,但我不会那么快就爱上任何一个人。”

  尽管倍受感情上的打击和折磨,安妮斯顿依然没有失掉她的幽默感。谈到皮特最近新染的头发,安妮斯顿说,“比利(Billy Idol)给我打电话说了,他想恢复过去的形象而已。”

  据悉,刊登有安妮斯顿专访内容的2005年9月号《名利场》杂志,最早能于今年8月9日出现在全美各地的报摊上。(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