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朱莉兄妹分别亲口证实安吉丽娜怀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0:41 新浪娱乐
皮特朱莉兄妹分别亲口证实安吉丽娜怀孕(附图)

安吉丽娜与养子在一起(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性感星安吉丽娜·茱莉日前在绯闻男友布拉德·皮特的一路陪伴之下在埃塞俄比亚收养了一名5个月大的孤女。这是她继在柬埔寨收养3岁的孤儿马多克斯之后收养的第二个孩子。

  埃塞俄比亚孤儿收养中介机构的负责人透露,茱利提出的收养申请已经被批准,有关收养手续也已经办妥。茱莉为这名女婴取名为扎哈拉·马莉·茱莉。这个女婴的父母确切
死因并不清楚,但极可能是死于艾滋病。该女婴已经做了HIV检测,结果为阴性(即血液未被感染)。

  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安吉丽娜·茱莉仅在今年就已经捐出了多达600万美元的救济金。茱莉现在又给柬埔寨养子马多克斯找了一个小妹妹,她说,“我和儿子都为这个家庭增添新成员而感到非常兴奋”。

  据称,在整个办理领养手续的过程当中,茱莉和皮特都十分低调,他们拒绝了媒体的采访,但两人走到哪儿都一直带着马多克斯,就象一家人一样亲密,这不由得人们不对茱莉和皮特的关系大加猜测。当地官员透露,茱莉是以个人身份领养这个女婴的,她一个人签署的领养文件,皮特并未参与这件事,而且茱莉还在表格中写上了自己的婚姻状况是“离异”。在办理完各种手续之后,茱莉皮特“一家四口”已经乘坐一架私人飞机离开了埃塞俄比亚。

  美国《人物》杂志表示,茱莉这次领养女婴与她和皮特的恋情没有关系,茱莉是以一个单身母亲的身份领养这个孩子的。而此前有消息称,茱利曾低调现身伦敦某百货公司购买了大量的婴儿用品,于是外界猜测她怀上了皮特的骨肉,但如今也有人说,这些婴儿用品极有可能是买给她的养女的。

  可就在茱莉已经怀孕的消息被打上问号之时,但皮特的弟弟却亲口证实未来的大嫂真的怀孕了。皮特的弟弟道格爆料,皮特已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美国的家人报告喜讯,并称他会留在茱莉在英国乡间拥有的一座17世纪农庄,全心照顾她怀孕期间的起居。甚至有人说,茱莉已见过皮特的父母,待绯闻风波稍为平息后,就会正式接受皮特的求婚。茱莉的妹妹也是添油加醋地说,茱莉希望尽量隐瞒有孕的消息,直到大肚实在掩饰不了为止。看来,有关这对金童玉女之间的关系猜测至少在最近一段时间还将持续下去。(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