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5年后结婚生子 寄情工作走出情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21 新闻午报
安妮斯顿5年后结婚生子寄情工作走出情伤(图)

资料图片:Jennifer Anisto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数月沉默,独自一人默默疗伤的珍妮弗·安妮斯顿终于鼓足勇气,面对公众,回首和布莱德·皮特一段失败的婚姻,坦承自己如何试图拯救婚姻危机,布莱德又是怎样对她谈及安吉丽娜,分手后的自己如何看待前夫。她毫不否认分手的痛苦,但更在她伤口撒盐的是,不过3个月,前夫和新欢在外度假的照片就登上全世界媒体。在最新一期的《名利场》杂志中,安妮斯顿直面与布莱德4年半的婚姻为何走向破裂:“我不否认这是我人生最灰黯的一段岁月。”

  痛苦让人更坚强

  对今年4月,布莱德和安吉丽娜·朱莉在肯尼亚海滩漫步的照片,安妮斯顿说:“相信没谁超脱地说‘这可真甜蜜,真有趣’,但这的确发生了,我就是这么开玩笑的。这些有杀伤力的东西能让人更坚强。”

  对安妮斯顿而言,习惯生活中不再有布莱德相伴很困难。这些令人难堪的照片,更增添她孤独和受伤的痛苦。“全世界都很吃惊,我也非常震惊。如果说我并不感到生气、受伤和难堪,那我就是个没感情的人。”

  采访中,安妮斯顿常会陷入沉思,情绪化,有时又神情坚决、幽默洒脱,“你问我是否孤独?是的,我很孤独。我烦不烦?烦啊。我是否很困惑?没错。我是否为自己办过消遣派对?当然有。可我现在过得也非常不错。”

  离婚不全因“第三者”

  布莱德至今仍对婚姻破裂含糊其词,安妮斯顿却细数了感情出状况的点滴。2004年1月,前后拍摄了10年的《老友记》终于拍完最后一个镜头,这部戏对安妮斯顿意义非凡。同月,布莱德和安吉丽娜合拍《史密斯夫妇》。安妮斯顿说:“关机时,他竟然不在我身边。”

  对外传离婚是因她不想要孩子,安妮斯顿忍不住愤怒:“一个正在办离婚的男人,从不会因追求事业而在孩子问题上受指责。我从没说过我不想要孩子,过去没这样说,现在没有,今后也不会。”

  对“第三者”——那个带着两个孩子,眼下正住在布莱德马里布大房子里的女人,安妮斯顿做何想法。她说,我“选择相信布莱德对我说的,我们分开前,他没有做过对不起我的事”。好友考特尼·考克斯说:“我不认为布莱德身体出轨,但我知道他被安吉丽娜迷住了。”

  对上个月《W》杂志刊登的一组布莱德和朱莉以夫妇的名义拍摄的家庭生活照,安妮斯顿说,照片勾起了她对前夫的一丝想念,但她坚决维护布莱德:“布莱德绝不是卑鄙的小人。”安妮斯顿表示,和布莱德前后7年的爱情“非常甜蜜、非常复杂、非常特殊”。她并不认为婚姻破裂的罪魁祸首是安吉丽娜。“情况非常复杂,生活中有各种层面的东西在滋长,当感情停步不前时,问题就会出现。”

  而当安妮斯顿被问及关于安吉丽娜已怀孕的传言时,她沉默了好几分钟,泪水夺眶而出,滑过脸颊。

  寄情工作走出情伤

  不过,像这样受伤落泪的情形,在安妮斯顿身上并不多见。大部分时候,她都很坚强。安妮斯顿身边的密友说:“安妮斯顿对未来非常积极乐观。她始终让自己保持忙碌的工作节奏。”自从分手后,安妮斯顿马不停蹄、一部接一部地拍电影。其中包括和凯文·克斯特纳合作的《风言风语》。一位片场工作人员回忆说,虽然大家都知道她发生了婚变,但安妮斯顿工作时非常专心。“没有迹象表明,工作受到情绪影响。”

  目前,安妮斯顿正在芝加哥拍摄新片《分手》。在片场的安妮斯顿和同事相处得很愉快,连她身边的人都说,“她一点不像有什么烦心事,总是开开心心的。”工作8小时之外,安妮斯顿很会安排生活。有时和朋友聚会吃饭;有时会和不离不弃的好伙伴——一条corgi-terrier混种狗诺曼散步;她还会去酒店的游泳池健身。

  几天前,一身比基尼的安妮斯顿被目睹在泳池边,用手机和朋友煲电话粥。她的好友也会来探班。近日,还有人看到安妮斯顿在酒店大堂和朋友会面聊天。一位目击者说:“安妮斯顿看上去气色好极了,如果有迹象说明她内心的压力和烦恼的话,那就是她抽烟非常厉害。”

  5年后结婚生子

  前不久,安妮斯顿也曾与新片中的男搭档文斯·韦汉传出绯闻,但安妮斯顿告诉《名利场》:“我喜欢的人非常多,但我绝对不会‘轻易爱上’某个人。我现在非常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不过,安妮斯顿仍对爱情充满期待:“一定会有个出色的男人等着我,做我孩子的父亲。我希望5年后结婚并生孩子。”

  现在很多人都很关注安妮斯顿和布莱德目前的关系,一位知情人说布莱德上个月脑膜炎住院时,安妮斯顿曾给布莱德打过两次电话。她对前夫的关心仍然一如既往,正像她对《名利场》所说的,“我爱布莱德,我真的很爱他,在我的余生,我仍然会继续爱着他。……我们在一起度过了非常亲密的7年时光,这是一段美丽、微妙的爱情,我真的非常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再次成为好朋友。”点点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